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艺术学院联合呈献《民歌华乐》校园音乐会展献民歌乐曲

0
837

新加坡,2017725日(星期二)新加坡华乐团校园音乐会再度和新加坡艺术学院联合呈献主题为《民歌华乐》的音乐会。新加坡华乐团校园音乐会是新加坡华乐团为促进及推广新加坡艺术发展的其中一项活动。音乐会将有新加坡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的参与并由新加坡华乐团驻团指挥郭勇德担任指挥。新加坡华乐团-新加坡艺术学院校园音乐会《民歌华乐》于2017年8月3日(星期四),傍晚7点30分,新加坡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音乐会入场免费,待票入场。

十位新加坡艺术学院的打击学生将演奏李真贵和谭盾的作品《鼓诗》。三位新加坡艺术学院的学生也将与新加坡华乐团携手呈献几首民歌 –罗伟伦和陈家荣作曲的《草原狂想》与刘文金编曲的《茉莉花》。

音乐会也将世界首演的李礼齐的新创作《Obscurity》。李礼齐是新加坡艺术学院的学生,也是新加坡国家青年华乐团的二胡演奏家。这是李礼齐首次尝试作曲。《Obscurity》描述作曲家生命中的起伏。

音乐会也将演奏沈文友编曲的《马来甘榜随想》以及关迺忠作曲的《台湾四季(三)之落水天》。

指挥:郭勇德

新加坡华乐团

作曲家:李礼齐

新加坡艺术学院打击乐队

音乐会详情∶

新加坡华乐团校园音乐会: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艺术学院:《民歌华乐》音乐会

日期: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时间:傍晚7点 30 分

地点:新加坡艺术学院音乐厅 (SOTA Concert Hall)

票务:上网至https://tinyurl.com/sco-campus-rhaps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