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骨茶姐妹花的梦游仙境: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旅行第一天,比童话再暖心一点儿

0
1023

肉骨茶姐妹花的梦游仙境: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旅行第一天,比童话再暖心一点儿

如果说,“自由”是形容一个人旅行的随性和洒脱,浪漫”是形容两个人旅行的牵绊与不舍。那当你与这两个天使面孔的小姑娘一起游戏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声歌悦影里,每一次平凡的经历,似乎却只有童话故事中的“梦幻”,才足够形容此情此景。

1

当然,你可以叫她们小天使,也可以叫她们肉骨茶姐妹花,不过她们也许会更喜欢你入乡随俗的叫法:既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不如就叫声坡姐儿,才更显的亲热!

2

在为期四天的旅行,时间也许并不算长。但在与万事达卡和圣淘沙名胜世界的奇幻漂流中,两个小姑娘成为了彼此最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起在圣淘沙中经历了种种童话般的冒险。而那些对她们而言难忘的记忆,也许也会成为你和宝贝在未来圣淘沙最无价的瞬间。

世界游玩,直接在岛上入住总是最佳选择,因为这里一切应有尽有。说起来,两个小姑娘的初次相遇便是在圣淘沙岛上的逸濠酒店,宽敞的房间,贴心准备了孩子们的洗漱用品与PP霜,都会让父母们无需担忧。

坡姐儿的圣淘沙梦游仙境
第一天,不如和她们一起出发

先从酒店说起我们第一次的相遇八点十分
如果你也想全家来到圣淘沙名胜世界游玩,直接在岛上入住总是最佳选择,因为这里一切应有尽有。说起来,两个小姑娘的初次相遇便是在圣淘沙岛上的逸濠酒店,宽敞的房间,贴心准备了孩子们的洗漱用品与PP霜,都会让父母们无需担忧。

3

更贴心提示一点:万事达卡现在更有环球影城与S.E.A海洋馆三天两夜的优惠套装,其中除了在酒店入住两晚,更包含了影城、海洋馆、水上探险乐园的门票!绝对是在圣淘沙名胜世界最简单方便的旅行计划哟!
我们最害怕的过山车你们最爱的环球影城,下午一点整
在圣淘沙最人尽皆知的地方莫过于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环球影城,但你肯定没想到,这里既是坡姐儿们玩得最开心的地方,也是孩子们玩得最害怕的地方哟!但这几个地方你必须去:
电影爱好者最爱——失落的世界
这就是环球影城传说中的失落世界,如果你也是史前世界的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这里。侏罗纪的神秘景色也让姐妹俩有点害怕,不过到后面也是玩的非常开心!绝对是最适合亲子一起体验的奇妙项目!

4

吓破胆联盟最爱——世界最高的双轨过山车

别说坡姐儿们了,连咱们女王团坐完过山车也是纷纷表示吓破了胆!绝对惊险,红色的轨道是正常的,蓝色轨道是悬挂式的,如果你是内心强大的小伙伴儿,坐完红的再坐蓝的……基本魂丢了

5

另外注意一点哦:在环球影城的项目一半需要排队一小时以上,但如果你有万事达卡在手,购买环球影城的VIP门票,就会有专人陪同享受全程绿灯的VIP体验!三个小时就可以把环球影城玩个遍。
用双手来感受S.E.A海洋馆的奇妙晚上六点
如果你也曾经目睹过海底总动员的种种奇妙,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S.E.A海洋馆的旅程就好比真人还原。深海的环境里夜光让整个海底世界更加神秘,亲手摸摸小海星也会让你有着不一样感受来,深海里的景色到底是什么样!

6

一天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旅行总会有万千惊喜,坡姐儿的旅行还在继续。

温馨与甜蜜的不期而遇:无价!
接下来,她们又将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经历什么样的万千景色,万事达卡也将继续为你追踪可爱坡姐的梦幻旅程!想要和孩子们一起融入到最浪漫不期而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