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东南亚鱼王!4000新币一条!

1
19809

神马?4000新币(两万人民币)一条鱼?

神马?吃一口就好几百?

神马?鱼鳞也能吃?

 

——眼哥感叹:怪不得它叫做“忘不了”!这天价神鱼,吃一口不心疼一辈子才怪呢……

 

天价神鱼长这样?没有参照物的时候很普通有木有?

 

抱起来一条给你开开眼,大得吓人有没有!

(妖怪啊~不要吃我!)

 

为什么叫东南亚鱼王?

 

“忘不了”原名Empurau,原产於马来西亚砂拉越诗巫拉让江上流加必和下流峇拉加两段水域。这种河鱼喜欢吃风车果,所以吃这种鱼时,会吃到一股香味~生长於上流的“忘不了”鱼身较白,肉质更鲜美。“忘不了”第1年的体重只有4.5克左右,第2年可长至1至2公斤,3年後达到3至5公斤。“忘不了”肉质细致和芳香,清蒸是理想的烹调方法;而鱼鳞也可以用来酥炸,成为桌上佳肴。

 

 

虽然人家长相看起来比较笨重,但此鱼游速乃河鱼之首,且鱼性聪明,乃钓游对象鱼之中的高难度挑战鱼种。由于忘不了为大型鱼种,3公斤以下的以鱼仔称之,3公斤以上才称为大鱼。成长缓慢,且大鱼的数量少。一条7公斤的忘不了,少说也有10年之龄,为相当长寿的鱼种。

 

壕想问:新加坡哪里吃?

 

新加坡名堂烤鱼现在就有一条!

不!要!钱!

免!费!送!

 

只要本文阅读量达到30000,第一个截图下来并发微博@新加坡名堂烤鱼 的朋友即可获得“忘不了”烤全鱼!没错,是一整只哦!价值4000新币大奖有木有!

 

有网友可能会说,眼哥你玩俺们?要是不到3万,咋整?

 

不到3万也有鱼吃!还可以到@新加坡名堂烤鱼 参与微博抽奖活动!大奖将于10月20日抽出!

 

(总之,微博的一条鱼是送定了的!微信能不能再多送一条,就看大家给不给力了)

 

点击底部的“阅读原文”,即可查看这条重磅的抽奖微博~转发加倍中奖概率有木有!

 

这可是千年等一回的难得福利,千万别说我没告诉你们~

谁吃到了,可别忘了发微博@新加坡眼,让眼哥我也饱个眼福……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