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名厨齐聚新加坡,共享百星米其林慈善盛宴

0
938

去米其林级别餐厅就餐一直是美食者的渴望,但你想象过去100颗米其林星级的宴会厅就餐吗?

机会来了,2019年7月5日,国际名厨2019新加坡慈善夜汇聚30多位米其林餐厅名厨,合计100多颗星,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尽显厨艺,把美食娱乐慈善融为一体,在美丽的舞台展示爱心名厨的厨艺风采!

2019年5月21日下午,连续第六届国际名厨慈善会活动暨国际名厨2019新加坡慈善夜新闻发布会在金玉满堂(The Pavilion Singapore)宴会厅隆重召开。

仁慈医院董事会蔡天宝主席,筹款委员会会长、宗乡会馆联合总会陈奕福会长,国际名厨慈善会叶绍文会长、世界各地国际名厨慈善会的代表,受赠单位仁慈医院的领导, 乐捐企业 慕娘摩哆 Borneo Motors (Singapore) Pte Ltd、CB-Choice of The Best、MAGGI、廣祥泰、李锦记、金玉满堂 The Pavilion Singapore、老香港饮食集团 Old Hong Kong Group 的代表和上百名来自国际名厨慈善会世界各地的名厨代表和新加坡本地中餐名厨齐聚一堂,发布国际名厨2019慈善夜最新的募款情况,同时为即将在7月5日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行的大型募款活动造势助威,鼓励募款委员会的善心人士再接再厉,十多家新加坡本地的主流媒体的记者参与记者会并对与会的募款会委员和名厨随机进行了采访。

会上,仁慈医院董事会蔡天宝主席,筹款委员会会长、宗乡会馆联合总会陈奕福会长,国际名厨慈善会叶绍文会长、世界各地国际名厨慈善会的代表,陆续发言赞扬了国际名厨们的善举,也特别表扬了本次活动总策划也是赞助方老香港小鲜和金玉满堂宴会厅的董事李惠贞女士,组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让活动准备工作井井有条而且已经卓有成效地募集到大量善款。

(仁慈医院董事会蔡天宝主席讲话)

(国际名厨协会会长叶绍文先生讲话)

国际名厨协会会长叶绍文先生在媒体发布会上赞扬慈善会的名厨自掏腰包,为慈善活动不辞辛劳、出钱出力。筹委会会长陈奕福先生对筹款钦敬非常乐观,非常有把握筹得100万新元。筹委会策划李惠贞女士(Victoria)透露当天晚宴目标是160桌,目前超过60%以上的席位已经有善心人士出钱预订。仁慈医院主席蔡天宝先生说这是庆祝仁慈医院25周年的筹款活动之一,他也再次呼吁公众积极捐款,为慈善活动献出爱心。

第六届国际名厨慈善会今年的重头戏《国际名厨慈善夜》移师新加坡,继续世界慈善之旅。7月5日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澳纽、北美、近邻的亚细安国家等世界各地的近100多名中餐名厨,将齐聚狮城,联合新加坡五大厨师公会的300名厨师,共计400名厨师共襄盛举,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Resort World Sentosa)举办两场慈善活动,全部捐款将全部赠与新加坡仁慈医院。这些国际名厨中有70多位是五六星级酒店的总厨,有30多位是米其林级别餐厅的星厨,据说累计米其林之星会超过100粒。

活动当晚,除了名厨助阵的一系列拍卖活动之外,本地商家慕娘摩哆(Borneo Motors)也会赞助轿车火车各一辆。香港著名艺人刘松仁也会到场助阵演出,森森和斑斑也会为慈善夜呈现歌舞剧。

国际名厨慈善会的八大名厨陈泰荣、董玉振、黄品堂、曾超敬、简捷明、刘金旺、陈汉章先生和萧秀香女士在7月4日也会在金玉满堂宴会厅举办一场世纪论坛烹调示范会,届时华山论剑、厨艺尽显,一定非常有看点。

国际名厨慈善会,先后在台湾(2014)、澳大利亚的墨尔本(2015)、马来西亚的吉隆坡(2016)、澳门(2017)、越南的胡志明市(2018)举办,来自世界的中餐名厨自发踊跃参与,出钱出力,为慈善尽爱心,先后为多家当地慈善机构募捐,帮助了很多有经济困难的病患,是饮食文化跨越国界的慈善壮举!

有意支持国际名厨2019新加坡慈善夜的善心人士请联系仁慈医院负责人 Karen Tan (96199679)或 募款活动总策划李惠贞女士 (Ms Victoria Li),请大家慷慨捐赠新出您的爱心!

活动时间:7pm 2019年7月5日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Resort World Sentosa Ballroom

订桌联系:仁慈医院负责人 Ms Karen Tan (9619 9679) 或 活动总策划/老香港董事李惠贞女士(Victoria Li 98807202)

7月5日,让你品尝米其林100星的世界顶级厨师料理之外,也为慈善活动献上您的爱心!

国际名厨慈善会筹款委员会-王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