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草莓藏针引发恐慌,新加坡竟也出现类似情况?!

0
566

最近,澳洲草莓藏针事件不断发酵,除了草莓里面发现缝纫针,就连苹果、香蕉、芒果,都纷纷中招。

如今澳洲已经收到超过100起水果藏针的投诉,引起社会恐慌…….

这次的澳洲草莓藏针事件越演越烈,严重影响了澳洲草莓业。许多农民失业,数千吨价值4亿澳币的草莓被销毁:

(图片来源:澳洲新闻集团)

如今,竟有网友爆出,在新加坡超市买的草莓也藏有银针!

这名网友在推特上发文,说前三天前(9月18日)在新加坡一家超市买了一盒草莓,没想到却在里面发现了一根长长的针!

他还@了新加坡农粮局,希望他们能管管这事儿。之后农粮局回复了他,说会深入调查。 不过,农粮局证实这个牌子的草莓不是受影响的六个澳洲草莓品牌之一。

(其中两个受影响的草莓品牌的外部包装)

虽然新加坡还没发现其他草莓品牌中藏针的案例,但是,新加坡超市的草莓销量还是下降了10%……..

而在澳洲,因为水果藏针事件持续发酵,有越来越多的人有样学样,开始恶作剧,在水果里面藏针。最近几日,澳洲警方已经陆续抓到了好几名涉嫌在水果里藏针的年轻人。

澳洲总理表示,这一事件就像“恐怖袭击”,并在9月19日下令,政府将加强立法,把这等恶劣行为的最高刑期从10年提高到15年!

在此,还是提醒大家要小心为妙,吃草莓的时候,最好像个精致的贵妇一样,将草莓切成小块一点一点吃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