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召集令】瞄准餐饮业未来趋势,让你的财富成倍增长!

0
1128

你知道吗?新加坡的肥胖率达到了24%,这意味着每三个人之中就有一个胖子;年龄在18岁至39岁的年轻人,肥胖率从1992年的4.2%增至2013年的8.4%。 李总理在去年的国庆大会上指出,60岁以上的国民中,每10个人当中就有3个是糖尿病患者。

饮食不规律、膳食结构不完整,

让糖尿病、肥胖症等健康杀手常伴都市人左右。

人如其食,

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很大程度由吃进嘴里的东西决定。

你可曾想过,

如果有一种美食,

既不会让你的身材走样,

也无需放弃你对美食的追求

……

只做炒饭的健康单品餐厅

精准捕捉市场需求

一家以炒饭为主的健康单品餐厅,将彻底改变健康餐饮格局,改变世人对健康餐饮的误解。健康餐饮不等同于“味同嚼蜡的蔬菜色拉”,也不是“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联合健康顾问、营养搭配师共同研发,通过送餐到家等“互联网+”运营模式,与新加坡外卖服务商合作,用自己的软件对接外卖平台,完美匹配新加坡的市场需求。

小而美

中小餐饮品牌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更加强,小餐饮高颜值与营养并重的饮食特征与特殊化的服务定位,能够满足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

健康

健康餐饮一直是我们餐饮界追求的最高境界。在餐饮快速变化的近几年,消费者们对用餐的讲究也不断地被教育着,对餐饮的要求也逐渐升级。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越来越关注生活的品质,消费者已经从“好吃、好看”的诉求升级到了“健康、绿色、天然”。

品牌

通过口碑效应形成的品牌效应,能够打开市场,赢得消费者,促进品牌实力的进一步壮大。现在的餐饮品牌对大家的影响越来越深,试问有多少人辛苦排队四小时买一杯喜茶只为了发个朋友圈。

互联网

如今人们生活离不开互联网,餐饮行业也不例外,各种平台的餐饮O2O早已在消费者心中根深蒂固。现在人们或忙于工作没时间做饭,或者干脆就是懒,巴不得一日三餐都有商家直接送上门,而各种外卖、团购app就这样覆盖了人们的早中晚餐。现在的餐饮O2O也不是简单的从线上到线下,而是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体验。

环境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对就餐环境有了更高的要求。品牌连锁统一管理,干净的店堂、整洁的厨房、是消费者群体对餐饮的基本要求。

快捷

大都市的快节奏让互联网餐饮横空出世,新加坡四分天下的外卖公司Honestbee、Deliveroo、Foodpanda以及Grabfood,已经达到供不应求的程度。方便、快捷、卫生、经济、实惠,足不出户就能将各国美食一网打尽。

英皇炒饭

下一个单品爆款

英皇炒饭将以独一无二的经营理念以及完备的膳食搭配,强势打入新加坡市场。英皇炒饭此前已在福州开设实体店,根据实际用户反馈,在长期食用英皇健康炒饭的情况下,体重基数小的用户可减重3-5kg,体重基数大的用户可减重5kg以上。

女王炒饭印度王子炒饭 泰国公主炒饭

主打8种炒饭口味,聚集新加坡及东南亚多国炒饭风味;6款炖汤菜品,补血益气,健脾开胃,各有各的功效;还有狮子头、卤蛋等美味小食。用户只需打开最熟悉的外卖app,国民美食便唾手可得,下一个健康爆款即将诞生!

无国界美食

炒饭是源自于中国的大众主食,根据配菜的不同演变出了各异的烹饪方式,跨越了菜系与国度。泰国有菠萝炒饭,韩国有泡菜炒饭,中国的一些重要国宴也常常出现扬州炒饭的身影。

名人效应 

美国有一家“中国园”餐馆,生意火爆,美国前总统尼克松和他的妻子、女儿常去这家餐馆用餐,而“扬州炒饭”便是尼克松最喜欢的食物;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曾经多次访问新加坡,每次来新加坡必会品尝新加坡美食,而炒饭更是女王最喜爱的食物之一;而全球瞩目的特金会,也以接地气的炒饭作为工作午餐。

健康的碳水化合物 

高碳水化合物一直以来被视为肥胖的根源,然而在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中,米、面作为碳水化合物大部分时间却占据了一日三餐的主角。而英皇控股推出的健康炒饭,经过资深营养师搭配与改良,健康的同时保留了原本的口味。

英皇控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专注健康饮食餐饮文化推广发展。公司以开设自营门店及发展加盟连锁形式面向全球推广。公司资深营养师及首席餐饮顾问,努力为更多注重健康饮食理念的人群,提供最专业的服务。特别推出减肥塑身套餐、安神养生套餐、糖尿病辅助理疗套餐等等。

英皇智能餐饮管理系统

引领未来餐饮发展

英皇智能餐饮管理系统,是一个面向餐饮、零售等服务业,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新一代智能门店系统的SaaS系统。与英皇智能餐饮管理系统相配套的移动端应用程式,也已研发出来,专利归属新加坡母公司,为整个系统提供了进一步的优化。

互联网+电子商务的O2O微信服务系统,将以学生,上班一簇等年轻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人群,提供以营养、美味、健康的炒饭套餐,同时以外卖平台(微信,支付宝)为收银工具,解决行业痛点,实现网上订餐以及前台后台电子化的高效管理。

01

高效管理,乘“机”应变

为商家提供涵盖点餐、收银、预定、排队、外卖、报表、后厨管理等餐饮消费全流程的效率提升工具,打破数据孤岛。为业务发展带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多可能。

02

多渠道点餐,缓解忙时压力

支持OnPOS点餐、Handset点餐、OnKiosk Tablet点餐、K-Mobile点餐、微信门店、OnKiosk Tower、Pad 二维码、OnPos mini。

03

扫码点餐系统,提升餐厅效率

使用手机扫码,进入餐厅点餐系统,自助点餐,在线支付。

04

聚合多种支付方式,化繁为简

支持多种移动支付方式,闪电支付快捷体验:支付宝、闪付、会员储值、微信支付、百度钱包、银行卡、现金、Apple Pay。

05

远程排队取号,无需等位

支持微信、Foodpanda、Deliveroo平台远程取号,顾客可以在家、在公司、在电影院等排队取号。

06

多渠道光速预定,让服务零距离

微信预定、电话预定、到店预定、准确记录顾客预定的需求以及来源,自动提醒顾客准备入场。

07

多样化报表,轻松管理门店

经营报表统一汇总,经营状况一目了然。深度挖掘数据信息,助力商业决策。随时随地查看报表,让老板高枕无忧。

08

厨房现实系统,信息高效传递

传菜系统服务于传菜部,智能管控菜品的出品进度,保证商品准确高效地从传菜部传送至顾客。出品系统服务于堂口,智能管控菜品的出品进度,保障厨房商品制作流程顺畅。

合伙人招募计划

如果你现有的餐厅经营不理想;

如果你在中国有过餐饮经验,

想要打入新加坡市场;

如果你对餐饮管理软件有兴趣;

如果你有兴趣加盟餐饮门店;

成为英皇控股合伙人,

将为你开启无限财富商机。

若有80家餐厅使用管理体系,

或成立四家直营店,

公司估值就将超过720万新币,

一家直营店的年利润按照十二万新币计算。 

你的股份配比随着发展将每年成倍升值!

合作模式一

只投资合作1间门店,英皇控股占股51%,合作者49%,利润按照股份分配。公司可为加盟商户提供整体营销策划及开业前培训,财务与装修方面可以省去一半费用,单体店1年到1年半就能回本,零风险担保。

合作模式二

参与母公司合作,后期若有其他股东参与,需要稀释现有股份。

参与以上二种方式投资,将获得以下好处:

* 办理孩子来新加坡享受国际一流教育,进入新加坡国际学校就读;

* 孩子父母可以申请EP 工作准证,在新加坡工作;(申请人文凭、自身条件需符合申请要求)

投资人案例

餐饮管理体系优惠,先到先得

 

  • 新加坡前十家应用英皇餐饮管理体系的公司,仅需支付5000新币,即可终身使用英皇餐饮管理体系。
  • 另外还将赠送每家1%英皇科技公司股份,一共送出10%。
  • 收银机2000-3000新币,包括集成小票打印机、扫描收费及内外屏显示。
  • 每个会员生成二维码,直接扫描二维码或者扫描脸部直接支付。
  • 基本软件1400新币,营销系统800新币,会员系统600新币,配钱箱200新币,配后厨小票打印机500新币。

    部分细节为商业机密,

    公司不便对外公开。

    若有意向合作,

    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电话:0065-83890158

    微信号:royalholding8389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