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压轴钻石Bra亮瞎眼?猛料还在新加坡

0
808

看完了维密上海大秀,谁谁谁摔了又站起来我不记得,谁谁谁产后复出我没感觉,谁谁谁最后一次谢幕我没也不关心,但那个Fantasy Bra,blingbling的,我印象深刻:200万美元呀,够我买多少bra呢?!

这就是惊爆全场的梦幻内衣秀,人家还有个美丽的名字,叫做“香槟之夜”。内衣基本都是用黄金的,金色的树叶点缀着蓝宝石做的花苞,加上维密天使魔鬼的身材,看起来都赏心悦目。不过,我很好奇,穿起来舒服么?

不过,我更好奇,传说中内衣背后的珠宝大亨:Mouawad(懋婉),为啥根本没听过?

了解后,才发现,人家Mouawad是连卡地亚都不放在眼里的。他家珠宝的特征很明显,那就是——贵!单单入门款就要10万新币起,大概人民币50万吧,更别提别的了。所以听没听过都无所谓了,反正也买不起。

说起来,Mouawad是一家家族企业,而且家族里各个都是精英,创始人大卫·懋婉(David Mouawad)在1908年就在黎巴嫩创造了第一个工作室,第二代掌门人法耶斯·懋婉(Fayez Mouawad)把生意扩展到了几千里以外的沙特阿拉伯,第三代罗伯特· 懋婉(Robert Mouawad)更是独具慧眼,不仅把Mouawad总部迁到了瑞典总部,还在欧洲、亚洲、北美地区都建立起卓越业务。现在,已经是第四代人在经营了。

创始人

Mouawad第四代共同监护人

他们家东西有多贵?这样说吧,世界最贵的黄钻石记录,就保持在他们家:这款钻石项链的主石重达407克拉,是世界上最大的且毫无瑕疵的天然黄钻石,于2013年1月在新加坡售出,当时的成交价是5.5千万美金!原来,有钱人都在新加坡呀,我很好奇,这大钻石究竟是谁买走了,土豪,我们可以做个朋友么?

Mouawad第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2月,Mouawad凭借“永恒之花”首饰盒价值350万,再一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这是Mouawad第五次获得这项证书。

永恒之花首饰盒用三颗心颗心形花瓣表示永恒之爱,分别代表过去、现在和未来。首饰盒采用18K金和925银制成,此外还有白钻石、黄钻石、蓝宝石等共计2000多克拉。

此外的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分别是:

价值380万美元的Mouawad 100 Nights钻石钱包(2011年)

价值1100万美元的内衣(2003年)非常性感幻想内衣,这颗钻石是从世界第二大钻石切割出来的,重69.68克拉,价值1100万美元

价值1276万美元的Mouawad Splendor 单颗梨形钻石(1990年)

Fred Mouawad是这个珠宝家族的第四代成员之一,作为家里的长子,他很想把家族企业发扬光大,为了让家族企业深入人心,Fred决定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合作,把自家的珠宝点缀在内衣上,在维密秀场上亮相,这才造就了天价内衣。

除了走秀,还真没有人能买得到这天价内衣,因为Fred从来没有出售过。

就是土豪都买不到的天价内衣,但走秀的模特却可以穿在身上,所以,对于维密的模特来说,佩戴镶满珠宝的梦幻内衣走秀,简直是最大的荣耀!

昨天晚上,当Lais Ribeiro看到眼前的Fantasy Bra,激动地热泪盈眶:

莱斯·里贝罗(Lais Ribeiro),1990年出生于巴西,2015年签约维多利亚天使,她曾参加过香奈儿、路易威登、古奇、杜嘉班纳等各大时装秀。

这些梦幻内衣,只有当年名气最高,人气最旺的维密天使才可以佩戴。这些穿着梦幻Bra在T台上向世界飞吻的女孩,不但可以逐渐博得世界一姐的头衔,更是可以登上福布斯收入最高十大模特的宝座。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之前几年维密上的梦幻内衣:

2015年,烟火幻想内衣,共镶有6808颗珍贵宝石,总重1364.93克拉,价值200万美元。

2014年,梦中天使幻想内衣,采用完美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多色宝石,配上18K金耗时1380小时完成,每件价值200万美元。模特

2013年,皇家幻想内衣,内会和腰带镶有超过5,400颗珍贵宝石,总重超过1540克拉,价值1000万美元

2007年,节日幻想内衣,采用18K白金,镶有1662.51克拉钻石,价值450万美元

2005年,性感华丽幻想内衣,镶有2900颗钻石共重108.37克拉,价值1250万美元

2004年,天堂幻想内衣,采用18K白金,镶有2900颗钻石,总重112克拉。价值1000万美元

2002年,维多利亚之星幻想内衣,价值1000万美元

2001年,天堂之星内衣,价值1250万美元

这样奢华的珠宝店,在远东也就新加坡开了个店,乌节路的Palais Renaissance 一楼,风格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