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Unbelievable》新加坡洗脑神曲要拍成电影了!

0
4187

作为新加坡眼特约撰稿人的我,收到了电影《Mr.Unbelievable》的媒体发布会邀请时,是相当的兴奋,看着出席剧组成员的名单,可以满足我对老中青三代新加坡演员的好奇和喜爱。

640

提起最近新一波的洗脑神曲,不得不当推《Unbelievable》,它是继韩国骑马舞,中国小苹果之后,又一首无心插柳,却红遍东南亚的“耸”歌,新加坡的clover firms和mm2也抓紧这股风潮,快马加鞭的投资拍摄一部主题电影,也得到VitaRealm™威乐™品牌商的联合赞助,这部电影定于今年12月3日由邵氏机构发行。


(《Unbelievable》 MV)

故事讲述一个人到中年的小人物,虽然不得志,但却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最后终于获得成功,想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来看看剧组阵容,导演王国燊,演员陈天文、刘玲玲、张智扬、黎沸挥、赵彩聆、陈建彬。看到这一串名字,你可能不知道他们都是谁,那就让我来逐一介绍吧。

640(2)

首先来介绍本片的导演,王国燊,分组采访时,听他滔滔不绝的介绍创意,介绍演员和剧情,中英文左右开弓,华语表达毫不逊色,他特别讲到这首歌的MV是故意拍到很“便宜的感觉”,让大家觉得搞笑和耸。单独聊天时,对中国文化,媒体,特别是娱乐动向了熟于心,在进行了一轮专业问题之后,我实在忍不住八卦的问他,一般印象中的,电视里的导演,都是惜字如金,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为什么你这么健谈而幽默?你自己怎么评价,他招牌性的嘿嘿一笑说,我喜欢聊天,更多的时候作为一个创作人的角度,聊天可以激发不同的灵感。

640(3)

640(4)

再来隆重介绍男主角,陈天文,他的名字你可能不熟悉,但是他饰演的电视剧角色,从八十年代的开始,一直伴随着中国观众,特别是像我这个年纪的人,当年的新加坡电视剧可是人们街头巷尾热议,万人空巷追看,十几岁守在电视机前的时候,怎么也想象不到有一天我会见到陈天文本人,我讲述了一个小粉丝当年对新加坡电视剧的热爱,他不仅仔细的询问,聆听,结束时还要了我的名片,真是受宠若惊啊!陈天文当然饰演的就是戏中的Mr. Unbelievable,有演有唱,谈到这部戏的创作,给了他机会第一次登上大银幕,他笑称自己老了老了才出名,又说自己不是偶像派,我当时心里拼命说你就是永远的偶像实力派。

640(5)

陈天文与赵彩聆(男主角与师妹)

640(6)

640(7)

陈天文可是新加坡的名人,他还代言了美国和新加坡共同研发的适合亚洲人VitaRealm™威乐™ 系列营养品,包括关节康、骨钙康、心血康、男力康、前列康、更年康、亮眼康、脑力康、消化康、泌尿康、儿童亮眼康及儿童免疫康等。

640(8)

(Vitarealm系列产品49新币/瓶起,目前正在促销,买6送1,购买地点:Guardian,Robinson,OG,裕华国货和各大药行。咨询电话:6515 8569)

接下来,本地歌台天王天后,主持人,演员,陈建斌、刘玲玲,他们也塑造了众多本地电影中的经典形象,这次在戏中分别饰演男主角的师傅与女朋友,师傅墨守成规,不肯接受时代的发展,女朋友是身手了得的练家子,为了演好角色也是浑身受伤。我妈妈非常喜欢陈建斌主持的《黄金年华》节目,当我告诉他们时,刘玲玲亲切询问我为什么没有带妈妈一起来,并要我向妈妈问候,感谢对她的支持。

640(9)

640(10)

黎沸挥,著名音乐人,翻看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经典老歌,你能一次又一次的找到他的名字,最脍炙人口的当属《等你等到我心痛》,这是我第二次见到他本人,他在剧中的角色是男主角的师弟,并且与师妹(赵彩聆饰)来了一段恋情。

640(11)

接下来这位年轻人又要好好介绍了,张智扬,《Ah boys to men》中,饰演Sergeant Ong,我可是这部戏的忠实粉丝,第一部看到我当场泪洒影院,这次见到张智扬本人,我一会感觉自己是以未来军人妈妈的角度,一会以普通粉丝的角度,真是纠结的不知道怎么表达,好在他轻松活泼,还拿着我的手机来了张自拍!平时时髦前卫的张智扬,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徒弟,也是他的忠实拥护者,所以在造型上,要向年轻时的男主角靠拢,”耸“掉渣!

640(12)

640(13)

没有预计这是一场特别令人舒服的见面会,也许有人会说,那是因为这些演员的名气都不够大,演员的名气大不大,与个人是否中意他,没有任何必然联系,只要看着舒服顺眼,带给我美好的记忆,又能让我开心,管它名气不名气,依旧会力挺到底!

640(14)

640(15)

期待大家在《Mr.Unbelievable》里,带给我们不可思议的表演!

64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