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争点气?!新加坡MRT东西南北线一起坏

0
1224

今天上午,你是不是遇到史上最扎心事件,MRT坏掉了,而且还是东西南北线一起坏掉,连转乘的机会都!木!有!

更糟心的是,很多人感觉自己被SMRT无情的戏弄了。因为一开始说是间歇性电力故障,好嘛,间歇性问题不是大问题,调整调整,很快就好了呀……

然鹅,SMRT早上11点多在Facebook表示,因为靠近中峇鲁站隧道的轨道旁一块镶板松掉,为了进行“紧急维修”,让工程人员可以安全地进行抢修,必须关掉牵引供电,所以关闭东西线八个地铁站的服务,以修复问题。

BUT,之前说好的“间歇性”问题持续了五个多小时,才获得解决。也就是说,从早上6点到早上11点半,地铁南北和东西线的列车服务全遭延误。上班高峰期呀,朋友。

SMRT今早7时30分左右,发特推文宣布,因为南北和东西线间歇性电力问题,地铁运行间隔时间变长。地铁站可能会有些人群滞留。

之后,各线路也发出了故障通知:

▲红线故障通知

▲绿线故障通知

 好吧,不管是“间歇性”问题,还是镶板问题,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史诗级的恢宏场面:

(说不定有你落寞的身影哦)

▲buonavista

▲Pioneer

最惊人的要数lake side和bishan这两站,看这架式,都快赶上国内十一黄金周人从众的场面了。

▲Lakeside

神马,画面还是太温柔?那就再来张狠的

▲Bishan

其他站点盛况

对于此,有网友说,“看来出门前都要祈祷了。”

还有一些心大的小伙伴说,“已经习惯地铁延迟了,不管那么多,我现在每天提早20分钟出门就对了。”

一位60岁的大妈则说,“从湖畔站到友诺士站至少1个小时,现在不只我习惯,连我老板都习惯我迟到了,幸好我有个体谅的好老板。”

当然,还有一些宅在家的腹黑人士,幸灾乐祸地说:“坏掉就坏掉呗,地球少了谁,一样会自转。”

重点是,之前SMRT刚说过信号系统的问题会马上解决,这又因为电力系统和“门坏了”导致两条线路集体鼓掌,能不能争点气了?!

你呢,是有幸见证此“盛事”的幸运儿,还是被SMRT友情“戏弄”的无辜儿,还是事不关已的吃瓜群众……不管是谁,我们都有同一个愿望——别!再!坏!了!

(文:Stac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