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黑心室友卷跑所有押金,只知道IC号的我该怎么办?

0
832

新加坡眼收到网友求助~房东退押金了,可是室友把所有押金拿跑了,现在有室友IC号,但无论是向警察和MOM都不能问到工作单位,现在该怎么处理?

有网友说号码通用,可以查到:

鹭斯基Ludia:学生证和sp号码一样的~

有网友提供了一个另辟蹊径的方法:

ycswaves:linkedIn上面搜搜?

还有人直接跳过查公司,直接建议找上门去理论:

xxxx积分n:知道他的公司后,上去拿着证据找他的hr,上他公司适当的吵闹骚扰。别过分,公司不采取行动,他拿着个s pass都慌死了。再或者你们报警,说被诈骗,警察怎样也要走程序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警察也必要的把房屋中介找来。把他找来,把你们找来调查,你们就跟他耗,他理亏,也慌死他。再者拿着spass这么不稳,如果他要拿PR,为了2400留案底。又或者不是要拿PR但想在sg混,他也慌死了,为了2400毁了一生。

____SylviaSSS:我也觉得,叫上室友,去她的公司直接找他。找他老板,老板绝不会有这样劣迹的人在公司的。不用考虑他的面子。

不过也有网友不赞同这个做法:

dawpig:别自己去公司闹,是否合法且不论,首先你得曝光警察与MOM行政不作为互相踢皮球。这样一来不光你自己的事情好解决,以后遇到类似问题的人就不怕政府机构踢皮球了。

请叫我王先森Rain:投诉啊、政府老怕投诉了

有网友指望那位跑路的室友自动归还:

ZLkitty喵:估计这条他看得到吧?聪明的话…

当然,也有网友错过了重点的……

手机用户0987656:牛逼,2400是一个月工资吗,这么穷。

BALL鞋:生活在一起居然不知道工作单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