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碧桂园森林城市不卖外国人,签证都悬了!

0
1227

今天,一小段有关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谈碧桂园森林城市的视频炸了锅!

消息放出,一石激起千层浪,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让我们先来看马来西亚的媒体是怎么说的~

根据马来西亚《中国报》的意思,房产项目以后将不再卖给外国人,且马来西亚不会就森林城市的居住权,向外国人发放签证。

马来西亚星报:

翻译大意: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表示,马来西亚将不允许外国人购买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

新海峡时报:

(翻译大意:马哈迪周一表示,马来西亚将不再允许外国人继续购买新加坡旁的森林城市)

因为碧桂园森林城市在中国也是一个家喻户晓的项目。所以中国对此也非常关注。今天下午,碧桂园就被送上了微博热搜:

主流媒体也在微博上发布了新闻资讯。从评论和转发量上来看,大家对这件事还是非常关注的……

如果按照这样的说法,已经购买了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房产并坐等升值的业主们,恐怕要哭晕了!

用马哈迪的话说,这个项目对马来西亚人来讲,价格是非常高的,根本不会有什么的吸引力。那这么大的项目,谁来买单?当然是热衷于买房的中国人。

消息传出,朋友圈也炸了锅,甭管跟碧桂园森林城市有没有关系,大家各抒己见,非常热闹。 明明按照财经网的消息,一周前碧桂园老板杨国强拜访马来西亚首相时都还信心满满,怎么一周过去了,却突然宣布这个消息……

这不禁让人好奇,碧桂园老板拜访马哈迪会谈的40分钟,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说起来这也不是马哈迪第一次神转折了,新隆高铁至今何去何从仍没定论,访华一结束还没回马来西亚,就说东铁和天然气管道都不建了,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变脸如变天~

那碧桂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项目,牵动万千人的心?

据说,碧桂园森林城市在老板杨国强看来,是个让他觉得人生都圆满了的项目。因此杨国强亲自把握着这个集团一号工程,并投资了2500亿人民币。

如果真的按照碧桂园的愿景建设成功的话,这个项目将打破多项世界纪录:

1、全球最大的楼盘

2、全球最大的售楼处

3、全球每天接待最多客户的楼盘

4、全球第一个城市级别墙壁挂满绿植的楼盘

5、全球销售速度最快的楼盘——半年10000套

6、全球第一个在春晚做广告的楼盘

2016年,森林城市在央视大量投放广告,在中国所有碧桂园案场销售杀客。

碧桂园每天从中国各地召集客户飞到新加坡,从碧桂园的特定通道来到马来西亚新山的项目案场,高层带装修均价2万/平,杀客无数,日销2亿元,保守估计一共卖了600亿的房子给中国人。

森林城市在宣传中主打的概念是“新加坡旁、免税岛、永久产权”等,他们希望以此来打动中国客户将这里作为海外置业的首选,并说“投资这里就像投资十年前的深圳一样”。

回想2017年,碧桂园森林城市赞助了央视元宵晚会,屏幕右下角全程被碧桂园的黄色大字霸占。我们特地翻出当年所拍的图片,搭配李健的《向往》食用更佳,想当年碧桂园是多少人心中所向往的地方啊~ 买房送绿卡,还曾让无数人一度以为是送新加坡绿卡。而如今向往破碎了,别说新加坡绿卡,即使是马来西亚10年的居住权,看来也凉凉了…… 不过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深水炸弹,碧桂园森林城市非常冷静地否认了,并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稍后就会发表声明。

最后,不管结果如何,碧桂园森林城市的未来如何,但愿业主们都能心如钢铁,处变不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