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警方从他家里搜出价值52万的名牌包,全是假的!

0
912

一直以来,新加坡当局打击假货都毫不手软。但还是有人往枪口上撞!

10月15日,新加坡警察局和海关发布联合公告,宣布逮捕了一名21岁的男子,他涉嫌进口、售卖仿冒手提包、背包和手表。 别看公告上简简单单几行字,但是警方和海关抓他可是费了不少力气。

10月4日和5日,新加坡海关检查送往某物流公司的两批货物时,发现包裹中有大量疑似仿冒大牌手提包。在和品牌方沟通后,确认这批货物是非法假冒、买卖的。

于是,顺藤摸瓜,海关和警方在10月11日展开联合行动,搜查了该物流公司在兀兰工业园的仓库,发现了大约800个仿冒手提袋。 随后,警方继续按图索骥,终于逮到了大鱼。10月15日,在盛港康埔桦街(Compassvale Street)抓捕了嫌疑人,并且在他的住所发现了大量仿冒的手提袋、背包和手表。这些货物总价值大约为52万新币

在新加坡,任何进口、售卖侵犯知识产权物品的人,一旦被定罪,将面临最高十万新币的罚款和五年刑期。

所以,新加坡的严刑峻法不是说着玩儿的。如果抱着侥幸心理贩卖假货,最终还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