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新加坡,拿到破损纸币要这样做

0
5157

在新加坡,纸币大都是比较新的,很少遇到破旧或损坏的纸币。可是如果遇到了,怎么办呢?

如果是交易时对方给你的,一定要拒绝。不是因为担心是假币,而是没必要为自己多添麻烦,后面你就知道了。

如果已经拿到了(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也不用担心。

640

这还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拿到破损纸币呢

我有DBS的账户,所以我打了DBS客服询问,可以兑换。于是,我就以为和在中国一样直接去银行等值换。

于是我就开心的奔去了,也没问要带什么。

银行柜台人员要求出示护照,我给了准证,不被接受。结果跑了两趟。

所以,外国人在新加坡要换破损纸币,一定记得带上个人护照及破损纸币。

640(2)

银行要上交到MAS,是否等值兑换取决于MAS。一个星期内MAS会自动把钱汇到DBS账户。

从拿号码牌到办完呈交手续只有12分钟。回想在国内,同样工作日同样时间去的话,应该还在排队。

MAS真的在第7天转了等值金额到我的账户,对的,是等值!而且还给我寄了封信。

640(3)

 

在换破损纸币上,新加坡有效率(让你不用绝望地坐在银行等),不过还是觉得在中国更方便。

(作者:camie)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