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邂逅吉他店想起那段青葱岁月:新加坡在哪买吉它?

0
1649

QQ图片20170120220517

小橙子那天溜街的时候,不经意地看到了这间不起眼,却什么都有的吉他小店,这不禁让我想起高三那会儿,那个很帅的男生(学长)存了一年的零花钱,只是为了买把吉他,在我家楼下唱一首歌,那会儿的他已经出现癫狂的状态。

640

他找了老师,估计得了孔子的真传,全然不顾手上的泡,觉得自己是天降英才进步神速,不能因为小小伤痛磨灭了他的才华,于是练了N次之后,终于学了一首神曲——《献给爱丽丝》,当他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感动了,我觉得我应该也学吉它,这样我们可以和弦呀!

他的声音也极其动听,这是一场美好的邂逅,可是情况并不是童话里的爱情故事,光有美好的愿望是不够的。我们共同选了一首歌叫《小薇》,当时并不觉得“小薇啊你可知道我多爱你,我要和你一起飞到天上去”是很囧的歌词,我先是学会了弹它,又学会了唱它,然后问题就出现了——当我试图弹唱的时候,一张嘴手就动不了,手一弹起来嘴就出不了声,邪了门了,弹唱这技能于我就像睁着眼睛打喷嚏一样。

我在家练了半个月,最终磕磕绊绊,算是勉勉强强凑合过去了,再面对这个阳光男孩的时候,我无地自容,觉得自己好笨,还有我记性不好,总是忘了这忘了那的。之后我妈以为我恋爱了,找了男孩的爸,直接就把我们的“芽”掐死在摇篮中了,再后来听说男孩也没玩吉他了,而是考上了花溪医科大学……

所以小橙子看到五颜六色的吉他小店时,心瞬间柔软了。我走进店里,看到吉他一个一个挂在墙上,仿佛在说“Touch me and feel me”…

640(2)

店主出现了,感觉不像玩音乐的,像公司的CEO,西装笔挺,态度谦和,面带微笑地说“喜欢哪一款?”

640(3)

好多哦,我要选哪款呢?

640(4)

店主和橙子姐姐聊了起来,所有的吉他来自不同的品牌,从街头青年喜欢的平价,到上万的都有!店主说他以前是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天天跟数字打交道,太郁闷了,在他50岁那年作了人生中重要的决定,就是开了间吉他店,喜欢吉他的他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人只活一次,做自己喜欢的事…

店主随性的弹唱了一首”Love me with all your heart”….这时的橙子又再次想起那个阳光男孩,不,应该是那段青春的岁月!

小橙子招架不住买了最爱的Ukulele,红色那款,感觉自己是热情的吉普赛女孩,弹着吉他流浪远方……

The Guitar Gallery

地址:35 Selegie Rd,Singapore 188307

电话:  6338 7768

营业时间: 11:00am – 7:00pm

吉他价钱:$500 – $20,000

品牌 (Brand Name)

  • James Goodall
  • Santa Cruiz
  • PRS-Pte Stock
  • Bourgeois
  • Cordoba
  • Traveler Guitar
  • Lester De Voe
  • Hermanos Camps

也提供一对一的吉他课程(每小时:$40)

(Grace)

关键词:新加坡吉他店,新加坡在哪买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