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要帮中国亲友采购奶粉~

1
5527

受人之托,不能幸免。这年头小道消息说多了也成了真的新闻,就如爱情一样,大体都是自个在边上意淫的居多。新加坡买奶粉的主要渠道就是超市,万宁与屈臣氏。超市里面又有IMM,家乐福这等大鳄,外加Fairprcie,升松,Cold Storage此等地头蛇一起占据了大片江山。至于屈臣氏与万宁,真的选择不多,另外一点肯定的是我在机场从T1走到T3,就没看到一家卖奶粉的。想必如果开一家,估计要卖到爆吧。 

新加坡市场上的奶粉主要有下面几家,图片与价格以3段900G举例,其实只要是超市,除非打折,价格都差别不大。 

1. Karihome:产地新西兰,原装,卖的最贵的一款,平均SGD48 
2. Gain IQ:产地爱尔兰,原装,平均SGD37 
3. Friso:产地荷兰,马来西亚灌装,平均SGD40
4. Enfagrow:产地荷兰,原装,平均SGD37 
5. Wyeth S-26:产地新加坡,原装(还能去海里灌装不成),平均SGD30(崇洋媚外一个鸟样) 
6. Dumex Mamil:产地澳大利亚或者新西兰,马来西亚灌装,平均SGD33 

Tips: 
– 奶粉是直接可以手提带上飞机的,就如三脚架也是可以的,只要你不要拆了三脚架去抢飞机,但要你真拆了,估计全飞机上的人都笑了 
– 奶粉也是可以通过邮局寄送的,有国内海关征税限制。并且你还可以选择便宜一点的海运,亲身经验送到家门口估计要30天以上。

———–

aptamil

nutrilon

 

【Karicare Aptamil奶粉和Nutrilon】据目前的反馈,新加坡尚无这两种奶粉公开售卖。陆续有问的人,所以在此统一回答一下。

 

本文主要内容来源网友生活不在别处,综合其他信息编辑而成。因为信息可能随时间推移有变化,欢迎加微信xinjiapoyan18反馈更新信息。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