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新加坡,到底能带多少奶粉回中国?

0
2767
最近,有网友向我们咨询,到底可以从新加坡带多少奶粉回中国……
人在新加坡,到底能带多少奶粉回中国?
因为很多网友曾询问过类似的问题,我们在几年前曾向中国海关人员查证过,当时的答复是:一个人自带行李5000元以内免税,奶粉在8罐以内,免税应该没问题。
不过很多网友都有过不同的经验,众说纷纭……@ 依莲201108:我带过一整个行李箱26寸的,忘记多少罐了。@ 东蟹西独:看海关查不查咯,我带过一箱子都没事,我朋友带了好像是4罐被查了……@ 北京西站南广场东门北侧:带过好多次两罐了,也没被查。@ 一整颗西兰花:几年前每次带孩子回国都是10罐8罐的带,带着就算被征税吃的安心的想法。

@ Sakura75693:我带过二箱 12瓶

@ 用户Mudita:带两罐1.8kg的。目前都没有问题

还有网友觉得一切听天由命,全凭运气……就看自己敢不敢赌了……@ 流年追涛_:看胆子有多大了

还有网友担心要是有人大批大批地代购,以后说不定新加坡要限购了呢。

 

@ 南洋苦力2012:看来以后买奶粉要出示婴儿身份证明咯。坡坡政府为了保护婴儿有足够和合理价的奶粉喝是什么都做的出来滴。

目前中国海关对个人携带入境的物品(如化妆品、电子产品、烟酒和奶粉)价值限制为5000人民币,超出的部分是需要缴纳关税的。
而免税放行物品连同口岸进境免税店购物额总计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的,海关将仍予以免税放行。非居民旅客携带2000元人民币以下自用物品予以免税,如超过应该向海关申报。
请大家一定要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否则会面临高额罚款。另外注意千万不要带违禁物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