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工行杯”新加坡中资企业篮球赛圆满成功

0
1081

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主办,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承办的第六届“工行杯”中资企业篮球赛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于5月13日在新加坡篮球协会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工行杯”篮球赛是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的品牌赛事,是新加坡中资企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赛事。本届共有24支球队、34家中资企业、300多名中新球员参赛,创本赛事举办以来的新高。

52场比赛中,每个参赛队伍都全情投入、积极应战,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努力争先,在场下握手言欢、互相鼓劲,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中资企业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决赛中,工商银行和中建南洋再度重逢,两队巅峰对决、奋力拼搏,最终工商银行队以2分险胜,荣耀夺冠。

在5月13日的颁奖典礼上,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银联、中建南洋、浦发银行和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研究生院等中资企业协会员工组成的中资企业联队对阵新加坡国家青年队。在专业队伍面前,联队表现出了强大的拼搏精神和凝聚力。双方球员奋勇拼搏,努力争先,为现场嘉宾和观众呈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精彩激烈、具有专业水平的表演赛。

   (中资企业联队和新加坡国家青年队表演赛)

  (闭幕式莅临嘉宾和冠军工商银行队合影)

为了增加赛事的趣味性,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员工组成的拉拉队在决赛和表演赛上呈现了精彩、活泼的表演,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些许的放松气氛,成为了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工行新加坡分行拉拉队表演)

本届“工行杯”中资企业篮球赛继续获得了中新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国驻新加坡特命全权大使洪小勇阁下、新加坡国会环境及水资源委员会副主席、宏茂桥集选区国会议员颜添宝先生、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钟曼英女士、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先生、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先生、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先生、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女士以及十余家中资企业的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洪大使和颜议员在致辞中对篮球赛以球会友、促进中新以及中资企业间的友好交流起到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胡芳女士也表示工行将继续积极为中新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友好沟通。

(闭幕式莅临嘉宾和冠军球队工商银行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