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在情人节分手,新加坡的这些男人好努力!

0
747

今天(2月14日)是情人节,可是在新加坡炎热的空气中,除了恋爱的酸臭,还有浓烈的……喜剧气息!看看这些男孩子送出的礼物,哎,一看就是没好好学习眼哥的情人节送礼指南

有些情侣,斗智斗勇:你以为一句”情人节玫瑰花涨价很凶“就能阻止女朋友找你要礼物吗? 你以为女朋友让你别给她买花你就安全了吗?

呵,天真的男人,玫瑰花涨价了,那你送包包嘛~ 一年四季都不涨价的哦~

有些直男,思路清奇,把恋爱的”酸臭味“发挥到了极致,别酸了,直接臭晕女朋友吧… 既可以食用,还可以防身,把这种”宝贝“送给女朋友,该是多贴心的男孩子啊!

而且,榴莲吃完了,还可以跪榴莲壳,物尽其用也是极好的?

既然情人节鲜花涨价,那咱就不花冤枉钱整那些虚的了!不就是几颗植物吗,NTUC超实惠解决!五颜六色,包装精美,女朋友爱吃的,这里全都有!拍完照,要烧要涮,悉听尊便~

不知道送礼的这些男朋友们,榴莲壳跪得可还舒服?

有些商家也是真的皮,来啊喝酒啊~~ 带女朋友一起,8折!带老婆来,5.5折!老婆和女朋友一块儿带来?免费!免费送你去医院哈哈哈哈哈哈~

更有些公司,为直男们量身打造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1000新币,包括露营费用、钓鱼器材、酒水饮料小零食。13日走,15日回,由专职演员扮成警察,开着蓝色的”警车“,当着你对象的面把你铐走!反正人都被”逮捕“了,那还过什么节呢是不是?

不过,等到15日回到女朋友身边,怕不是就已经成前女友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