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史上最棒新年歌”?男神李显龙单曲MV爆红

0
1352

搞笑网站截取李显龙总理在公开演说时的部分说词,制成逗趣的贺岁视频,被坡上网友疯传。大家还纷纷@李显龙总理的Facebook账号,希望他也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分享这段视频。哎呦!你们就是这样“欺负”亲民好总理的吗?围观人群请闪开!这种事情让我来!

猴年春节,在新加坡的小伙伴怎能少了李总理的祝福?必须转来视频与广大眼粉们同乐!!

这则逗趣视频是由本地搞笑网站SGAG与经常制作搞笑音乐视频的Tiny Red Dot联手合作的。除了收录李总理国庆群众大会演说、出席活动的部分片段,制作团队还加入了特效,为李总理戴上财神帽,并放烟花。

视频上传到Facebook不到十小时,就已经有8300多人点赞,1万3000多名网友转发,也有不少人通过Whatsapp转发视频。

有网友以新加坡式英语留言:“不要玩玩hor,我的偶像唱咚咚锵祝福大家hor!”还说视频已经让她“笑到不行”。有人认为这是史上最棒的新年歌。有的直接在留言中@李显龙总理的Facebook账号,希望他也能够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分享这段视频。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觉得这样嘲弄总理,一点也不好笑。有人同意这个说法,但认为相信制作团队并非出于恶意,所以希望大家轻松看待。亲民好总理人人稀罕人人爱嘛!这也反映大家都期待总理的祝福,希望与总理同乐!千万别来不来就一板一眼,上升到政治高度噢!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