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首家特丽爱3D美术馆!6.22前5折优惠

0
1000

 

 

新加坡首家特丽爱3D美术馆来到了圣淘沙名胜世界!众多原创立体绘画作品充满各种“障眼法”,让你在相机面前大胆秀创意,就是这么神奇!叫上朋友们,一起踏进缤纷奇幻的错觉世界~

 

 

特丽爱3D美术馆的名字“Trick Eye”是“Trick of the eye” 的缩写,此词语来源自一种利用错视法把二维图画变为三维立体图画的艺术技巧。通过运用错视技巧,美术馆墙上、地上、天花板上的二维图画顿时变得立体又生动。

 

 

特丽爱3D美术馆内设多个主题馆,供大众体验趣味无穷的立体艺术之旅。欢迎大家随意触摸馆内的艺术品,走进画中当一回名画主角,运用想象力摆出各样的姿势配合图画意境,创作一个只属于你的故事!约上亲朋好友来特丽爱3D美术馆,以轻松有趣的形式体验文化与教育结合的非常之旅。

 

 

开放时间:

特丽爱美术馆全年无休。

周一-周日: 早上10点 – 晚上9点

票务信息:

成人(13-15岁) 25新币

儿童(4-12岁) 20新币

老人(60岁及以上)20新币

 

*6月22日之前,有五折优惠!

 

地图交通:

—-新加坡眼微信公众平台有奖征稿—-

6月16日前,记录您的特丽爱3D美术馆之旅,并将图文发送至[email protected],即可获赠密室逃脱免费入场券一张(价值28新币)!如游记被选中发表在新加坡眼公众平台并与网友分享,您将获得密室逃脱免费入场券4张(价值112新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