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又发命案,男子搞外遇,将熟睡妻子乱刀捅死

0
1438

上周六(8月13日)晚上八点多,义顺环路大牌342B座组屋内又发命案。一名37岁男子,在妻子熟睡时,用刀将其捅死,男子已经被捕。

640

▲死者及其丈夫

死者是一名29岁的马来西亚籍文员,与37岁的嫌犯是夫妻关系,两人育有2个女儿,都还在上小学。

事发的组屋内,三世同堂共住了8人,分别是这对夫妻、他们的两名女儿、其中一方的父母、死者妹妹及女佣。据嫌犯的嫂子表示,酿成这场血灾悲剧的导火索是家庭琐事。

640(2)

▲警方现场勘查

根据死者的朋友爆料,嫌犯一向花心,经常搞外遇。令人疑惑的是,嫌犯虽然出轨,却又始终不愿意离婚。夫妻俩有了隔阂,最终决定分居(应该只是分房睡)。

只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凶手趁妻子睡觉时,从厨房拿起菜刀,狠狠捅向自己的妻子,20刀里除了直刺死者心脏,还让她毁了容!

一位住在楼下的邻居林先生表示,大概晚上八点多听到楼上有争吵声,持续了五分多钟后,忽然听到吓人的尖叫,然后一片寂静。

另一位与夫妻二人差不多同期搬入组屋的邻居透露,事发前自己的丈夫曾在房内听见隔壁夫妻二人的争吵,“声音比较大,但听不清具体内容。起初我们只以为是普通的夫妻间吵架,很快会和好,所以没有放在心上。”

但不久后,他们看到嫌犯从楼梯间匆忙下楼。真正让他们觉得事态严重,是死者10岁的大女儿跑来求救,说自己母亲倒在血泊中,浑身是血。“他们夫妻二人平时与我们相处挺和睦的,做了好吃的也会互相送去,实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640(3)

另一位邻居也透露,之前还会看到嫌犯做做家务什么的,可最近几个月,连嫌犯这个人都很少见了。她说,她都是有看到死者浑身是血的躺在地上,死不瞑目!

死者当时身上有多处刀伤,包括:心脏、脸颊、脖子、左右肩等等。她在当晚送进医院时意识清醒,但之后情况恶化,最终于第二天凌晨四点半左右不治身亡。

嫌犯事后因谋杀罪被逮捕归案,只要罪名成立,等待就是死刑。

640(4)

640(5)

嫌犯被押上法庭。当他在法庭见到一名亲友时,情绪非常激动。

女死者曾于今年5月份在脸书上转发过夫妻相处问题的相关文章。文章的内容大致是一位丈夫因出轨而要求离婚,妻子好言相劝,最后丈夫得知妻子身患重病即将去世,才追悔莫及。当时她转发后曾感慨留言,似乎也从侧面看出,他们的婚姻已存在一些问题。

640(6)

 

究竟什么事,能让丈夫对妻子起了杀心呢?实在可怜了两个年幼的孩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