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破获炼毒厂,两名新加坡华族男子竟是大毒枭!

0
1342

近日,马来西亚警察捣毁了一个位于马六甲州的炼毒厂,查货价值超过994万新币的毒品!

警方抓捕了三名毒贩,均是华裔,其中两名是新加坡籍,分别为53岁和60岁,也是新加坡警方正在全力通缉的逃犯。经初步调查,其中这名53岁的男子,是制毒专家,也是这个贩毒团伙的首脑

▲来源:中国报

马来西亚警方同时宣布,这是今年目前为止最大的炼毒厂案,破获了562颗摇头丸、285.6公斤半制成的摇头丸粉末(可以制成100万颗摇头丸)以及6.2公斤的冰毒等毒品。

一旦这些毒品流出,将祸害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

警方还缴获了大量制毒工具、化学药物,以及两辆轿车和一辆罗厘等财物。

▲来源:诗华日报

这间炼毒厂已经运作了一段时间,由新加坡籍首脑负责制毒,其他人负责协助和分销。

这个毒贩团伙在马来西亚新山的公寓和民宅里设立了多个分销站,也被马国警方一并查获,并逮捕了7名犯罪嫌疑人!他们通过这些站点,把毒品卖到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等地。

警方在现场查获了13.13公斤的冰毒,380克可卡因和50.3克的爱他死。

▲他们将毒品包装成铁观音茶叶,企图掩人耳目

以及一些现金和财物。

▲来源:FB/中国报柔佛人

这是柔佛州近几年来的第二大毒品案件。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毒品害人害己,切莫心存侥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