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男子千里迢迢砸烂女友脑袋,澳洲警方全国通缉

1
917

31岁的狮城男子千里迢迢飞到澳大利亚与女友相会,本是一件甜蜜美好的事儿,然而就是这次会面,引发了一场血案!

俩人相识于社交网络,少女来自香港,今年刚刚20岁,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定居。狮城男和她一见如故,在谈了好几个月的网恋之后,他俩约在这个月在布里斯班见面。5月7日,男子从新加坡飞到了布里斯班,并且通过Airbnb租了一间别墅。

1▲凶案也正发生在这间屋子里

但不知道为什么,两人见面之后,气氛并不和睦,而是时常争吵。5月8日晚上9点半左右,屋子里不断传出少女的尖叫和大喊,屋主吓得赶紧报案!

警察一上门也惊呆了,少女已经倒在了血泊里,肩膀和手臂都被尖刀捅伤4处,更是被男子用铁锤敲头,砸成重伤!

2▲屋内到处都是斑斑血迹

这时候,男子发现屋主报警,已经逃之夭夭。澳大利亚警方只得赶紧把少女送医。幸运的是,少女的伤口都不致命,颅骨被砸之后只是骨折没有伤及大脑,保住了一条命。

之后,警方从监控录像里调出了男子的样貌。

3这名狮城男在逃窜时慌不择路,什么也没带,穿着T恤短裤光着脚就跑了。

澳州警方随即发布通缉令,要求任何有此男消息的人,拨打热线电话000报警。

不过,大概是觉得无路可逃,狮城男在事发之后不久后,竟然想要溜回住处,被案发地点正在拍摄的澳大利亚记者逮个正着!

4▲记者发现屋里有人

 

5

6

 

7▲警方抓捕全过程

这个时候,他光裸上身,只穿着短裤,很明显是试图丢弃上衣逃走。

8▲犯下凶案的狮城男

目前,这名男子已被澳大利亚警方逮捕,并且会按照“企图谋杀”案件进行调查。

1条评论

  1. Excellent read, I just passed this onto a colleague who was doing a little research on that. And he actually bought me lunch because I found it for him smile Thus let me rephrase that: Thank you for lunch!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