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女孩骗上床后玩失踪,女生大闹网络曝光渣男真面目

1
2261

这两天,新加坡网络疯传一段视频,一个女生称,男友在和她OOXX后,就消失不见了!女生感觉被骗,就发视频,并对男友下通牒,如果男友到时不出现,就要曝光他的面目,让他没脸见人!

640

来看视频,女孩好无助…..

女生在视频里说,在骗她OOXX后,男友就玩起了失踪,一副吃干抹净要走人的节奏….这女生也不是吃素的,你敢玩弄我的感情,我就要你出丑!

女生说,“你追我的时候什么都可以,现在上了床就玩潜水!我不怕被别人知道,你最好给我出来。我给你3天时间,要是你不来找我,我就让全世界都知道你!”

看了这段视频,新加坡网友们也是讨论炸了!

“很明显这是个疯女人,如果我是她男友,我宁愿被曝光。”

640(2)

“我怀疑这个男的其实已经结婚了,干了事儿就跑…”

640(3)

“别在社交媒体上丢脸了,他又没强奸你。”

640(4)

“男的没一个好东西,女生都聪明点儿。”

640(5)

“真蠢,你羞辱他自己什么也得不到….你简直就是在丢自己的脸….”

640(6)

“好好过你自己的生活吧,如果这男的这么没用,也不用再想着天天见他了。”

640(7)

“这不和有些女人一样吗,用完男人的钱,或者腻烦了就跑了….”

640(8)

由于女孩设下了3天期限,于是全岛网友都敲桌子打碗地表示期待下文,等渣男现身!

盼星星盼月亮,大家翘首以盼的3天期限终于到了,女生果然发布了第二段视频!

渣男终于露出真脸!

KAO,有木有搞错?!

我们都很忙的好不好!!!

这这这…..简直欺骗感情嘛!毕竟无数充满了正义感(其实是八卦)的网友们,可都是等着看“男友”的真面目呢!

这次的营销案又让人想起前不久,新加坡电视当家花旦假退休,真炒作,No Zuo No die的事儿~

在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时候,新加坡当家花旦林慧玲居然发消息说,自己要退休了!网友们各个脑洞大开,一会儿说她中了百万大奖,一会儿说她怀孕了。结果…..林慧玲公布真面目,说其实是在为退休保险做广告!知道真相的网友们眼泪都要掉出来,纷纷气得说要抵制她,真是得不偿失啊….

640(9)

这次,除了高呼被骗,不少网友表示这也太低级了…..

“这是真的吗?我去…..这简直就是最差的市场营销”

640(10)

“真low啊”

640(11)

“这个做得太失败了…”

640(12)

“感觉这公司要完了,真的太low了”

640(13)

不过,仍然有网友对这件事持肯定和开放的态度…

“有创意!无论怎样,大家都看到这个广告,大家有都在讨论这个事,反正人家公司的目的达到了。”

640(14)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