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被评为全世界最好的“年轻大学”!

0
988

最近,QS全球年轻大学排名出炉了!南洋理工大学荣登榜首!

参与评比的都是小于50岁的顶尖名校。

这是南大第6年获此殊荣。学校官网上也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个好消息。

今年南大获得91.3的高分,比去年的分数进步不少。主要是在学术名誉(academic reputation)、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research citations per faculty)和雇主声誉(employer reputation)这些方面有所进步。

今年,世界最好的年轻大学前五如下:

  1.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2. 香港科技大学
  3. 韩国科学技术院
  4. 巴黎文理研究大学
  5. 香港城市大学

除了南洋理工大学之外,2000年成立的新加坡管理大学(SMU)也榜上有名,不过排在了71-80名。

上个月,南洋理工大学在QS的世界顶尖大学排行版上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并列第11名,成为亚洲第一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是由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包括主要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及学科排名,一直以来是界定大学实力的重要风向标之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