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说新加坡车贵的,是因为你不知道这种拉轰改装三轮摩托车

0
4963

生活在全世界拥车成本最高的新加坡,快被逼疯了!这不,改装的拉轰三轮摩托车上路了,一家四口阖家出游,妥妥的!

只见这辆浅蓝色改装三轮摩托车毫无违和感地行驶在马路上,仔细一数,连大带小足足装了4个人!虽然空间没那么宽敞,对于四口之家来说挤挤还是可以滴,目测这速度也是丝毫没有把旁边的汽车放在眼里。

在生活费高昂又寸土寸金的新加坡,想要有一辆自己的汽车,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个梦想。不但车贵,停车也是一个问题。

撇开天气不说,作为代步工具来讲,改装三轮摩托车的确是解决了不少人的出行问题

640

外形酷这个就不说了,关键还是价格,如果告诉你这辆车的成本大概在14000新币左右,你会不会有一种想要去买的冲动呢? (反正我是已经心动了)

640(2)

▲(还霸道地占了两个车位)

咋一看这三轮摩托车是有点面熟,还记得么?抗日战争电影经常出现的“歪把子”三轮军用摩就长这样,二战时期,当时的“陆王”摩托可是肆虐亚欧,祸害不浅。

640(3)

▲(日本军用摩托车)

640(4)

▲(德国军用摩托车)

据说,在新加坡还是有不少这样的发烧友,热衷于改装三轮摩托车

640(5)

640(6)

除了外形可爱之外,也很能装

640(7)

介……钢管能靠谱么? 安全问题上貌似还有点让人担忧

640(8)

这样的车在新加坡改装的话,首先就要过陆交局这一关。所以,目前市面上出现的这种改造三轮摩托车多半是在印尼制造,据说要提前一个月下订单组装完毕,才运到新加坡。

640(9)

话说既然已经出现在街上了,说明这类三轮摩托车还是能解决不少人出行问题的。不过政府也有话说,按照新加坡的相关规定:

  • 这类改装三轮摩托车不能上高速
  • 车速只能在70公里/小时内
  • 车身长度和宽度也有严格限制。

关键这也考验身材啊,屁股大就是个严重问题……

 

640(10)

 

做个民意调查:你会考虑这种拉轰的改装三轮摩托车么?

关键词:新加坡改装三轮摩托车,新加坡改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