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最受欢迎的中国零食,你吃过吗?(有福利)

1
2763

最近,一张火热的榜单出炉了:在新加坡最受欢迎的中国零食排行榜~ 这可是根据热销程度选出来的Top 5,绝对有说服力,以下这些零食你绝对爱吃!

大家赶紧来看看,你有没有为这些零食贡献排位。

QQ图片20170225094511

乐事算是薯片中的战斗机了吧,这次也有烧烤/黄瓜/番茄/原味,4种口味上榜!

640 QQ图片20170225094534

就是辣条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买辣条,就必须买卫龙牌的。

640(2) QQ图片20170225094555

这肯定大多数人的童年记忆吧!每次看到这个小人,都自动脑补“是谁在看我,到底是谁在看我..?” 甜甜的牛奶,放在冰箱里冰一下更好喝哦~

640(3) QQ图片20170225094612

早餐、代餐的第一选择!从小吃到大,味道绝对有保证,如果在家吃,记得倒进碗里,放微波炉打热一下~

640(4) QQ图片20170225094630

类似薯片,只是原材料换成了山药,相对健康。这次上榜的口味有原味、番茄味、烧烤味。

640(5)

大家不用猜了,这个榜单就是大家喜欢的裕华国货排出来的!他们在统计了牛车水总店、裕廊坊店、心邻坊和东福坊四家店的销量后,猜得出这份刚出炉的“在新加坡最受欢的中国零食”这份榜单的~这榜单完全代表了人民群众的真正喜好有木有!大家都对上榜的零食们,献了多少力呢?(毕竟……爱它,就要把它送上榜单~)

为了庆祝最受欢迎的零食们上榜,裕华国货发话啦!只要上了榜的零食,一律都买二送一!(原来给心爱的“小鲜肉”买销量还有这等好事!)
除此之外,裕华国货还把大家喜欢的料包、零食放上了买一送一活动列表:海底捞系列

  • 清油火锅底料
  • 麻辣香锅调味料
  • 上汤三鲜
  • 番茄火锅底料
  • 火锅底料清汤
  • 火锅底料菌汤

640(6)

海底捞全家福诶!火锅爱好者有福啦!

真心香瓜子从中国来的小伙伴们,肯定都有嗑瓜子的“传统”。家里备点瓜子是必须滴,大家可以趁现在买一送一,多囤一点。

640(7)

诚信名厨燕窝

燕窝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对女生和孕妇特别好,不过就是要坚持吃。所以这种消耗品遇到买一送一,相信大家都不会错过的!

640(8)

还有福利!

2月24号开始,裕华国货还会有Pop-up Store,DKNY、MK、POLO、Under Armour、CK、Tommy Hlifiger这些品牌,还有最高5折的优惠活动!

640(9)

福利继续!

大家在文章底部评论区,写下你最想把燕窝送给谁,以及为什么?我们会选出写得最好的54名网友,并回复评论,送你们一人一瓶燕窝!

大家凭“作者回复通知”,到裕华国货牛车水总店4楼柜台领取,就可以兑奖了。

640(10)

就是这样的燕窝,注意是送一瓶,不是一盒哦

还有福利!

向裕华工作人员出示这篇帖子,就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包(限量200份)。依然在裕华国货牛车水总店的4楼柜台领礼品。

数量有限,大家快去抢啊~~~~~~

1条评论

  1. By yourself should towards be a element of a contest for just one of the utmost good quality sites upon the web. I’m relocating in the direction of propose this site!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