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6天的时间精进你的英文!

0
977

6天的时间,你的英语能有怎样的提升?

2017年第三期英语精英系列短期班,6节课解决掉你的一个英语短板!

自去年开始联邦乐尚英语月的成功推行后, 今年, 我们精雕细琢, 针对大多数英语学习者的各项多年难以突破的短板, 2017年升级版英语月再次回归, 上半年的短期班反响热烈,如果你错过了之前的机会, 这次要果断给自己充电, 参加我们的精英英语系列短期课程, 看看给自己6天时间, 解决掉你英语的短板, 突破你的英语极限,只在6天的时间解决你拖了很多年都懒的学或学不会的东西。上周刚刚结束的语法短期班获得了热烈的反响,没有上到的同学不用急,我们本季度还有另外3种班供你选择。我们能够做到的, 没有别的, 就是提供最有品质的英语学习体验! So we are ready. Are you ready? 限量的短期班,每季度只开一次,错过这次要等明年了!

课程编号:
1701. 
精英词汇训练营 

(6堂课 9月30日开班,每周六日16:40-18:40,连续三个周六日) $258

针对群体: 用英文生活工作交流, 准备考试时永远的痛—词汇量不够!

全新升级2.0版词汇班强势来袭! 授人予鱼不如授人予渔. 此次教你怎样高效背单词, 不是逐个背, 而是以平方, 立方的速度和广度背. 从最科学的词根入手, 到高阶语汇的表达, 让你背单词成瘾! 如果你希望有一种系统高效的方法帮你摆脱记不住单词, 记住了不会用, 和用法不地道的问题, 那么跟着我们, 在6天的时间里变身词霸!

1702. 精英商务英语训练营

(6堂课9月30日开班,每周六日12:20-14:20,连续三个周六日 ) $258

针对群体: 新加坡本地工作人士, 一用英语写邮件写报告就头痛的人!

 

英语作为官方语言的新加坡, 在本地工作的人士, 用英语收发邮件, 写信, 写报告是必备技能. 一写东西就怕被别人笑话, 被老板嫌弃, 同事看不起. 精英商务英语告诉你不仅是基本词汇语法的问题, 而是怎样用“商务范儿”的方法表达, 步步为营, 令别人对你的商务写作刮目相看! 集中练就最高逼格和风范职场英语技能和高效商务沟通.

1703. 精英发音训练营

(6堂课10月14日开班,每周六日16:40-18:40,连续三个周六日) $258

针对群体: 不敢张口, 怕一张口就被人笑话或怕人家听不懂你在讲什么因为你—发音不标准!不敢开口讲英文!

如果不是国人就别来上这个课! 因为我们在这里会总结国人最常见的发音错误, 帮助你快速摆脱中式发音! 从48个发音逐个纠音, 纠正你很多从一开始就读错的音, 到句子的连读, 略读, 缩读,重音, 节奏, 断句一个不能少, 讲练结合. 说一口地道发音的人是多么的让人羡慕! 跟着我们, 从哑巴英语逆袭成为发音纯正的达人!

 

联邦乐尚英文雅思中心介绍

联邦乐尚雅思培训中心,新加坡华人英语培训第一品牌,新加坡考区雅思考试官方指定考点,PTE官方指定考试准备中心,新加坡英文雅思培训领导者,专门致力于研究怎样让国人快速提高英文/考试水平,确保提供最适合国人的高效英语学习方法。成立近10年来,已有近万名名学生跟乐尚一起成长,并在雅思考试中取得满意高分。强大师资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良心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口碑。大批学生经过短期培训后以优异的雅思成绩成功申请移民或留学, 包括新加坡国大, 南大以及英联邦多所名校。坚决杜绝虚假广告,我们只用成绩和口碑说话。

(根据测试结果分班上课,雅思保6.5分,所有高分成绩均可查)
———————————————————-
完整专业的英文/雅思学习体制:

课前测试→学习规划指导→选择课程→

完善的教辅一体课堂→作业跟踪系统→

全真模考测评→雅思考试代报名→

官方指定雅思考点→成绩跟踪/寄送→

免费留学服务

——————————————–
想详细咨询课程或留学相关事宜,可以直接拉到最下方,联络susan老师

另有更多高质英文课程(雅思考试班, PTE考试班, 剑桥英语班,生活英语班,工作英语,商务英语, 发音, 语法)全年滚动式开班,敬请咨询。

做英文,我们是认真的!

联系我们:

地址:37 Middle Road, Uweei Building,  #05-00,

SINGAPORE, 188946

微信:Susan 老师(微信号:Susan-2222)

微信公共平台:“ielts_sg”或“新加坡雅思”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