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全新加坡都在用它省钱,就你不知道

0
828

双11大战在即,大家都蓄势待发,Shopee、Lazada、淘宝的购物车都装得满满当当,准备做最后的冲刺!但每天还是会想,怎么可以再优惠一点,算得头都大了……

毕竟shopping之后,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剁完手的你靠什么来续命呢?吃土吗?

当~然~不~是~救我们的hero就在我们身边。

从进入地铁站开始,你便可以看到它铺天盖地的身影。

就算进入地铁里,看到的也是它:

不坐地铁,搭巴士吧,遇到的还是它~

等来的巴士上面也是它:

OK,fine~德士总不会还是它吧?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与张扬、引人注目的宣传如出一辙,SHOPBACK本尊也是简单粗暴明了。

点赞战队统统靠边站,它直接返!现!金!

进入SHOPBACK网站首页,你就会看到这样的画面!

明晃晃地告诉你,他们已经返了这么多现金给用户了!

再往下面看,这里第一时间展示打折促销,合作商家涵盖吃喝玩乐,淘宝、Shopee、Lazada、expedia、foodpanda……

你能在这里发现,各大品牌打折优惠。哪天刷到自己经常买的牌子搞大促销,就可以第一时间下手!

以上都不是最重要的,SHOPBACK之所以这么吸引大家,还是因为它的返利力度之大!

什么数学题、经济题、语文题、转发点赞,统统不用去想了。买件商品直接返回给你高达20%的现金,谁还会计较那几块几毛钱。

不信?那我们就用事实说话~

有网友通过SHOPBACK在Agoda上面订了4晚的墨尔本的酒店,花了754澳元(约等于753新币)。

消费金额*返利率,最后返了107.5新币!也就是消费越高、返利率越大,返的越多~

当然,酒店是高消费,只是偶尔住一住。但是日常消费的返现,累积起来也是不少钱啊。

举个粟子~靠垫相信大家都买过吧,新加坡本地的靠垫一般$15往上走。因此很多人都瞄向了淘宝,便宜嘛~然而SHOPBACK能够让价格更低~

淘宝买个靠垫只需$10,而这家店是12.5%返利率,即$10*12.5%=$1.25,也就是返$1.25。靠垫到手也就只花了$8.75,相当于在新加坡买的价格的一半!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每次都能省下一半的经费,感觉都能省出一个世界了!

那么问题来了……

怎么获得这些返利呢?

首先你通过SHOPBACK的网站或者APP注册一个账号(完全免费),登入后,就可以在首页看到各大合作商的图标,点进去,就来到了商家的网站或者APP, 你就可以一如往常的购物shopping。

(APP界面)

当然每个合作商,以及同一个合作商的不同商店的返利率都有所不同,下单前可要看清楚了。待SHOPBACK和商家确认了你的购物信息,你就可以看到返利金额已经出现在了你的账户上,静静地等待你把它取出啦!

(返现力度一目了然)

注意!购买之前一定要先到SHOPBACK,点击进入相应网站购物才可以获得返利, 千万别忘了哦!这可是我们续命的关键一步,虽然只是简单一步,但是就可以获得额外的现金返利优惠了~

当现金返利累积到$10就可以提取到自己绑定的银行卡上,继续shopping之旅了~

 

  现在注册优惠多多 

还有新加坡眼粉网友专属福利哟~

福利1:专属福利!注册即得新币$5奖励金

通过新加坡眼网友的专属下载注册链接,注册后马上就能获得$5奖励金。

APP下载点击:https://app.shopback.com/wechat

网站注册点击“阅读原文Readmore”。

福利2: 双十一超级返利

通过SHOPBACK购买Lazada指定商品,即可获得高额返利。 商品返利之后最终价格仅为$0.11或$1.10。

活动时间: 10号晚11点至11号晚11点。

*每人限购两件商品

福利3:双十一幸运儿

如果你是第1、11、111、1111个通过SHOPBACK在指定商户(Shopee,Lazada,ASOS,OS,Booking.com等)消费的幸运儿,就有机会获得总值高达$11,000的奖品。

(部分奖品)

活动时间: 仅限双十一当天

福利4:双十一返利加码

看了这些优惠、返利力度,就问你心不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点击这里注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