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孙杨来新加坡啦,这一个月你都可能遇到

0
958

在新加坡的小伙伴们,最近出门眼睛记得睁大一点,因为你有可能会在街角,某一个偶然的瞬间,突然遇见他!

哇~大白杨来新加坡集训啦!

星期一(6月4日)一早才落地狮城的他,大概连碗肉骨茶都来不及吃,就迅速跳进泳池里面了~

太拼了吧!要知道人家可是刚刚才结束了在昆明将近一个月的高原训练哦~世界冠军都这么努力,我这只咸鱼还在干嘛?

孙杨这一次的集训,是为了全面备战100天后即将到来的雅加达亚运会。咦,以前中国游泳队不是经常在澳洲集训吗,这一次怎么会pick新加坡呢?

教练朱志根说啦,因为亚运会的举办地就在印尼雅加达,而好邻居新加坡跟雅加达的气候和环境相似,来新加坡训练是为了能够提前适应比赛的环境和氛围。

光是这样还不够,就在昨天,“外援”也来啦!孙杨的“外教”丹尼斯直接从澳洲赶到了新加坡!

这位丹尼斯来头可不小,他曾经携手孙杨,在2017年世锦赛400米自由泳项目上创造了三连冠的历史!

看到这个铁三角组合,粉丝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孙杨这一次会在新加坡训练一个月左右~之后就要马不停蹄地前往香港,再回到北京和游泳队大部队会合。

最后的最后!他就要剑指雅加达亚运会的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个人单项啦!体力允许的话,兼顾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