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S一年一度剁手节,怎样刷卡最省钱,你学会了吗?

5
862

在这个剁手的季节里,2017年的GSS如期而至了!等等~什么?你连GSS是什么都不知道咩??别急,听我慢慢给你讲!

GSS(Great Singapore Sale)是新加坡一年一度的年中热卖会,由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主办的2017年活动时间,会从6月9日一直延续到8月13日。在这期间,各大商家都会推出特大折扣来吸引消费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见不到的。

虽然折扣力度已经很大,作为省吃俭用买买买的新时代好青年,让我来手把手教你如何刷卡,才能省省省,省更多!

当当!这时候就要祭出我们的防剁手神器:会员卡、打折卡、积分卡、黑卡、金卡、白金卡、当然还有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老公的银联卡……

银联卡,可是GSS的指定用卡!它的专属优惠,都在 http://greatsingaporesale.com.sg/cn/unionpay/exclusives/这里了。

今年GSS有亮点,为它特别开发了第一个手机应用程序GoSpree,里面满满都是折扣和优惠,就为方便广大剁手族买买买!咳咳~下载享独家银联优惠,UnionPay eCoupons这种事情,一般人我不会告诉她……

还有特别推出的消费赢大奖(SPH Shop&Win)特别活动。即日起只要在SPH Shop&Win活动方的指定地点,消费30新元及以上,就可获得一次赢得斯巴鲁翼豹日产骐达等大奖的机会!偷偷告诉你,用银联卡消费的用户可以获得双倍抽奖的机会哦~具体看这里: www.sphshopandwin.com.sg

除此之外,到 http://www.unionpayintl.com/uplan/index?language-cn 苹果应用商店或谷歌游戏店下载“银联国际”的手机应用程式,登陆后进入优计划(U Plan)的列表,点击任意商家就可获得独家优惠的二维码。在购物时向商家出示扫描那个二维码,也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折扣!

当然想要享受以上这些优惠,首先你要有一张银联卡。有了它,GSS各大折扣享不停,一不小心会不会有越买越赚的感觉?!(没有老公的小伙伴请抱紧我>_<),更多关于申请银联卡的信息,看这里: www.unionpayintl.com.sg/info

四张GSS必备的银联卡,你最中意哪张?

  • KATE SPADE NEW YORK

优惠活动期内, 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在 Kate Spade New York 全新加坡门店,刷银联卡单笔消费满200新元, 经验证使用 Kate Spade New York “优计划”优惠券(二维码或条形码), 立减50新元。

优惠有效期: 即日 – 2017年12月31日

  • Victoria’s Secret

优惠活动期内, 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在 Victoria’s Secret 全新加坡门店, 刷银联卡单笔消费满100新元, 经验证使用 Victoria’s Secret “优计划”优惠券(二维码或条形码), 立减30新元。

优惠有效期: 即日 – 2017年12月31日

  • Michael Kors

优惠活动期内, 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持卡人在 Michael Kors 全新加坡门店, 刷银联卡单笔消费满200新元, 经验证使用 Michael Kors “优计划”优惠券(二维码或条形码), 立减50新元。

优惠有效期: 即日 – 2017年12月31日

  • SK-II BOUTIQUE SPA BY SENZE SALUS

银联持卡人于护理疗程消费满200新元,并出示银联卡,即可获赠四片SK-II护肤面膜(价值92新元)。

优惠有效期: 2017 年6月9日至2017年8月13日

  • Esprit

曾经的潮流风向标呀~虽然现在没有以前的势头那么旺,胜在质量过关,穿起来也舒服。Esprit每年推出7000件新品,总能淘到一款适合你的!

  • Geox

Geox(健乐士) 是经典的“呼吸鞋”。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才知道。趁着GSS打折季,赶快入手一双舒适的鞋子,犒劳辛苦的自己吧~

  • Lee Hwa Jewellery

这家珠宝店在新加坡颇为出名,很多国外旅客都很喜欢来这里选购具有新加坡本地特色的首饰。

除了拥有上面推荐的这些独家优惠,GoSpree手机应用程式里面还提供了各种零售和服务商店、购物商场、餐饮场所、旅游景点、休闲活动以及全新加坡酒店的资讯。快下载GoSpree手机应用程式,解锁更多的优惠折扣信息吧~

看了这么多GSS折扣信息,开始蠢蠢欲动了?赶紧去申请一张拥有独家GSS折扣优惠的银联卡吧,毕竟有些品牌就是这么高冷,只为银联提供独家折扣。

(是的,我们就是这么精打细算、勤俭持家!那些说办卡还不如不买的人,大约你们从未感受过占小便宜的乐趣!口亨!)

更多详情点击:

unionpayintl.com/sg/info

greatsingaporesale.com.sg/cn

或点击“阅读原文”。


5 意见

  1. I?¦m no longer certain the plac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 but good topic. I needs to spend a while studying much more or figuring out more. Thank you for fantastic information I was searching for this info for my mission.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