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兔子装进玻璃杯后……你要不要来一杯?

0
2291

嘿,给我来一杯萌兔子!最近新加坡网友ekdikisis在网上发了一段视频,点阅率超过6000万次。视频里4只超萌的小兔子被放进了杯子里。第三只兔子炒鸡不习惯,转了几次发现爬不出来,只好乖乖睡觉(。•ˇ‸ˇ•。)。第二只兔子全程一动不动,闭眼睡觉。

 

0 0(2)

看到这样的萌宠物视频,有些网友直呼“世界级可爱”,“萌化了”。

0(3) 640 640(2)

但也有网友质疑,把兔子放进杯子一定非常痛苦,根本就是虐待。网友留言:千万不要学习影片把自己家的兔子放进去。

640

还有网友留言:为什么把动物关在玻璃杯里是可爱的??这个事情的重点不是兔子在里面是不是很痛苦,而是人们如何定义可爱的,难道把兔子放玻璃杯里是可爱?

无论国内国外的网友,对于“可爱”和“虐待”的看法两极,在网上争论不休。于是上传视频的网友ekdikisis在影片下面说明并科普:

640(3)

 

这些兔子并没有被困在玻璃杯里。(兔子是多绒毛动物,它们可以通过自己身体四分之一大小的孔)。这些兔子可以很容易地走动,只是它们不想动。如果兔子害怕,它们是不会睡觉的。如果你连这个区别都不知道,说明你对兔子根本不了解。它们的后腿非常强壮,完全可以跳出玻璃杯,一个玻璃杯是无法困住它们的。

同时网友也提醒其他人不要轻易尝试!因为他的兔子是非常温顺的。而一般兔子如果你强迫它们待在一个不舒服的位置,它们会发飙的!

观看视频:

(编辑/立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