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卡狂虐新加坡,这样的防蚊利器你有吗?

0
1825

兹卡来袭!新加坡自8月27日发现第一例兹卡境内感染病例以来,截止昨天中午,已有82人证实患病!!!

兹卡疫情扩散中,全国上下闻声而动,灭蚊防兹卡!

640

▲灭蚊公司行动中

那我们能做什么?除了按新加坡环境局所提倡的,每隔一天重复以下“灭蚊五步骤”~~

640(2)

增加防护罩啊!这样的防蚊利器,大家可能小时候都有看过用过,是时候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了。

640(3)

哈哈,就是它了,蚊帐!蚊子总爱在我们休息的时候搞“偷袭”,那我们就不给它机会,钻进蚊帐里睡觉,就安心多了,是不是还有点小浪漫?

至于家有宝宝的家庭,就更需要了。通常宝宝的细皮嫩肉,更受蚊虫“青睐”。深爱宝宝的你们,绝对需要这样一顶蚊帐,相信宝宝们一看到这样色彩斑斓的“大玩具”,会欢欣喜爱冲冲冲吧!

640(4) 640(5)

好可爱的蚊帐,哪里买?机会来了!正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第6展厅举办的免费“Colourful  Living缤纷家具汇”,就有卖蚊帐的,价格在30~60元之间。要注意哦,这个展到9月4日就结束了,每天中午12点到晚上10点开放,有需要的可要动作快哦!

640(6)

 

▲宝宝健康是爸妈最大的安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