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tel!说好的退押金,你这样一拖再拖是几个意思?

0
3144

本人从2016年11月17日 把singtel 卡转线到M1 ,当时牵线时由于本人是持WP准证,交了800押金。

640

转到M1以后,singtel那边已经开始办理押金退款(Singtel)当时1688客服人员回复说:退款需要3-4个星期会以支票形式收到!一个月后,我没有收到支票,再次打电话到1688,客服人员说:因为11月还有账单没出,所以日期是从2016年11月27日算起……

我等到12月27日 再次打电话去查询时,客服人员说:退款还在处理中,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延迟。 第二天,客服回电告诉我:由于他们在接到退款后会有冷却期(我第一次听说有冷却期,其实我还是不懂什么意思)说大概会在2017年1月3日会把钱直接退款到我的银行卡、让我在1月3日再查询银行卡是否到账!……

640(2)

3号未到账、4号、5号、直到6/1,还是没收到钱,我再再次打到1688,客服回复:已经办理好退款了,钱应该在银行pending中!!!让我去电到银行核实情况!这个时候的真的有点无奈了………

截止到今天我依然没有收到退款,银行我也打电话咨询了,没有任何款项到账!刚刚再再再再次call到1688,客服回复;我的退款还在pending中………我瞬间不知道该相信哪个客服说的是真,哪句是假!

我想问的是:遇到这种情况,我该向什么部门去投诉?为什么这么大的电信公司怎么可以在退款中这么随便告诉我退款到账了?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该如何维权?

希望:我的退款事件可以让其他在新加坡的小伙伴在退款电话押金时,有个心理准备,要提前多久去申请退款,以免人在中国时,还要在为了800新币而纠结。如果小伙伴退款时选择以支票形式退款,支票也是必须本人亲自去银行才可以拿到退款!

现在已经是3月了,不知道惨遭“踢皮球”的网友有没有收到退款呢?欢迎在回复里告知我们后续!

(网友匿名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