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A圣诞特卖场,不来感觉错过一个亿!

0
1044

从今天开始到本周日,NOVELA@IMM每天10:30am-10:00pm在店外二楼中庭卖场举办圣诞特卖派对。全场大牌香水、护肤及彩妆低至2-5折,果真是年终囤货、挑选圣诞礼物的大好时机!

还在上班的小伙伴看到朋友圈刷屏连呼:“ 没来感觉错过一个亿!

扫货现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星期一特卖产品:90粒装的雅顿时空胶囊低于半价,小伙伴们抢起来分外眼红啊!

不到10:00就有闻讯赶来的小伙伴奋不顾身扑进卖场,把事先NOVELA官方小客服:novela-eservice 朋友圈剧透的超值好料先扫了个遍。

现场还有60粒的雅顿金胶,仅售55SGD。刚在专柜原价购买的亲,眼泪都飚出来了,又狠狠地买了6罐。

倩碧经典四件套仅售24SGD,抢到的小伙伴火速在朋友圈晒了幸福!

DIOR雪精灵小样套装,仅售35SGD

MISS DIOR 香水和润肤乳套装仅售35SGD

I’M MEME套盒,简直便宜到哭,枫叶红色的口红、大地四色眼影、一支眼线外加三瓶指甲油,仅售29SGD!

场面实在壮观,BURBERRY彩妆3折起,很多热门色号竟然都有货!都有货!

BURBERRY 爆红持久唇釉原价$50+,NOVELA圣诞卖场仅售19SGD,色号全,带包装!搜了这一把带回家,堪称探亲访友必送佳品!

BURBERRY这种大牌彩妆,现场价格竟然如此白菜,刚入场时惊呆了!扒开人人从从众众,终于选到了喜欢的颜色!一转身竟然看到by Terry这个小贵妇,怎能放过?

by Terry口红色号都在这,7号、12号和15号超级无敌美,上色度浓郁,唇感滋润,果然配得上贵妇的称号!

 

原价一百多新刀的护肤霜和面霜,3折狂甩中,识货的一定要收,玫瑰味儿香香的。

雅诗兰黛口红仅售28SGD,还有JILL STUARD、娇兰KissKiss仅售35SGD小黑裙系列仅售29SGD,上百人正在现场试色秒杀!

角落里翻到这套雅诗兰黛圣诞超值彩妆套,仅售120SGD!

上网搜了一下,套装内容竟然如此丰富,超值!

除了护肤和彩妆以外,卖场另一半被各种名牌香水占据,价格也是2-5折!大多保质期新鲜,网红热销款云集!

现场信息量太大,建议正在准备圣诞礼物的小伙伴火速赶往囤货。

据说每天都有特别超值促销爆款放送。感兴趣的童鞋可以加NOVELA官方小客服微信:novela-eservice

观看现场直播了解当天必买单品,还可以参与晒单赢礼品活动。

现在注册成为NOVELA电子会员,即可获赠$5圣诞券,消费满$100即可当场使用。可在 NOVELA 圣诞🎄卖场入口处翘脚等候,待客服妹妹帮您完成登记即可入场抢购!

现在点击这里即可在线注册NOVELA会员,更多会员福利店内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