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班都要来的NOVELA新店开张大促,败家也要稳准狠!

0
2814

100多个国际品牌5000多个明星单品,过去一年NOVELA已经成为新加坡最好逛的美妆护肤明星单品聚集地!应新加坡北部广大爱美蜜粉的呼声,2018年初,NOVELA在Northpoint City开设了第二间门店。

NOVELA@Northpoint City延续了NOVELA一贯秉持的亲民路线,轻松的购物环境,热情友善的专业服务,致力于成为活跃在您身边的一站式美妆护肤综合零售店。

除了SK-II、雅诗兰黛、兰蔻、娇兰、娇韵诗等原有品牌,NOVELA增加了日系护肤品牌CPB,韩系护肤品牌雪花秀和Whoo。店内进一步优化了大牌美妆明星单品,Dior、CHANEL、阿玛尼、YSL等当季最夯的热卖单品可以一网打尽,与爱美小伙伴携手在买买买的路上狂奔!

雪花秀润燥精华新年限量版90ml仅售$125

雪花秀气垫仅售$61

机场都在断货的Whoo天气丹套装仅售$315

2月1日起,法国革新型高端护肤品牌Ioma官方入驻NOVELA@NPC。与其他大牌护肤品不同,Ioma会先对顾客的皮肤进行测试,针对每个人的肌肤问题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护肤之路上越走越远的各位女神值得一试。

她家产品非常有意思,共7个系列,分别对应保湿、抗老、清洁等功效,所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需求,可以搭配定制出一套自己需要的产品。

NOVELA @Northpoint City最新引进了法国著名贵妇品牌By Terry,旗下全线美妆产品店内均有销售。开业大酬宾期间,NOVELA会员享有9折特惠。

2月2日-4日期间,为回馈广大会员的厚爱,NOVELA @Northpoint City开业大酬宾,连庆3天!NOVELA官方小客服优选了过去一年会员最为喜爱的10款超值特惠产品,倾情大放送!年前最后一次囤货机会,仅限3天,不容错过!

活动3天,凡在NOVELA@NorthpointCity购买单张收据满$200的会员,都有机会参与抽奖。一等奖是一罐价值$1628的娇兰奢侈版面霜。(完全不懂把这么贵的东东涂在脸上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坐等中奖的你来分享。)

关注NOVELA官方小客服:novela-eservice1,即时观看现场直播。更多丰富奖品等你来拿!活动期间,到店打卡,分享9张现场扫货图到朋友圈@NOVELA小客服,即可在店内指定奖品兑换处领取价值$20的分享好礼!

2月2、3、4日,NOVELA@NorthpointCity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930 YISHUN AVENUE 2, 769098

#01-182/183/184,SOUTH WING

点击这里注册NOVELA会员即可优先入场扫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