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NTU劈腿男遭EX报复,宿舍被炸,还好无人员伤亡

1
1509

一位愤怒的前女友因为男友出轨,用闪光粉炸了他的宿舍……

(色彩好绚烂,好有圣诞的feel啊;NTU的同学们,看到这个宿舍是不是觉得有点眼熟呢?)

640

事情是这样子的:

这个女孩子说,在她与这个NTU的男生交往期间,女生一直在为他们两个人的开销买单,甚至在他破产的时候往他钱包里塞钱。

他们交往的3个月里一同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是当他们在泰国度假的时候,此男遇到了另一个女孩子。

然后当他们还在泰国度假的时候,他就经常偷偷地溜进厕所发短信等等。在泰国两个人就吵了起来。

在脸书上她是这么写的:“你的男友就为了一个刚认识三天的女孩子要跟你分手?!我一整天都在试着忍住眼泪,告诉自己不要在泰国街头哭起来。”

“顺便说一句,他们特么还在发短信。”

等到他们回到新加坡之后,此男显然继续跟泰国认识的女生保持联系,还在脸书上各种po状态。但是,他把旧女友拉黑了,她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

在后来的几周,他都继续睡他的旧女友,但同时想保持这两份关系。

“整个晚上,他都在跟我说他爱我们两个人,他想两全其美….而且告诉我下周一晚上他会带她回家吃晚餐。”

因为两个人已经一同经历了许多事情,她试图想要挽回这段关系。但是当她发现她男友一直跟那个女孩子有一腿的时候,这位伤心欲绝的女孩子决定炸了他的宿舍。

这个女孩子在她脸书上说:“我这样做并不是因为他最后没有选择我,而是因为他处理这件事情的态度。他完全没有考虑我的感受,而是在我们没有完全分手之前,自己享受新恋情。”

成果如下:

640(2)

640(3)

附:制作“炸弹”一共分几步?

  1. 超级超级生气到极点
  2. 去画友(Art Friend 一家买美术用品的店)

3. 找到卖闪光粉的区域

4. 卖一千克的闪光粉

5. 过去炸了他

也有网友说,哇,NTU的宿舍这样看起来好看多了!

(这位网友要不你也自己炸一炸)……

1条评论

  1. We’гe a group of volunteerss and starting a brand new ѕcheme іn our community.

    Your site offered us ԝirh valuable info toⲟ work on. You’ve
    done an impressive job and our entie community will likely be grateful to you.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