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 |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梦开始的地方

0
1541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文名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缩写为NTU,简称“南大”,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南洋理工大学位,在QS 2014-2015年顶尖年轻高校排位列全球第一。

突然想写篇文章送给我和我的小伙伴,这些照片准备了挺长时间,每一张都是一段讲不完说不尽的故事。我想,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美丽的学校,都会有一段在学校的美好时光。恣意奔波挥洒的青春,色彩斑斓的美好年华。当岁月无情划过,内心满是惆怅。虽在奔跑,却依旧留恋,不舍……

学校的操场,虽然很少来这里运动

0 0(2)

渐渐的,时间改变了我们时刻分享彼此快乐与不快乐的习惯,那时,我们会细数那些癫狂在你生命里一辈子的记忆故事,蓦然发现一切都停留在了回忆里。若干年后,也许我们都还在慨叹青春不易,岁月难再;但偶尔我们还会忆起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感激遇到生命里每一次感动的时刻,当那一天,我们渐渐老去,容貌不再但那些美好的年华却永远不会褪色……

0(3)

艺术学院看上去就很艺术的,傍晚的夕阳很美

0(4)

教学大楼

0(5)

走廊

0(6) 0(7) 0(8) 0(9)

"我占了一个大桌子",可能,再过不久已经很难再听见这样一句很平常的话了……

0(10) 0(11) 0(12) 0(13) 0(14)

朋友,请珍惜你身边的小伙伴,有空了和他们一起回学校走走,因为那是梦开始的地方,那里有最美好的记忆……

0(15) 0(16) 0(17)

感谢作者@mengguo在路上 授权新加坡眼平台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