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坚决要iPhone X的N个理由,关键是不要钱

0
984

当全球果粉都在为购买iPhone 新款手机奋战的时候,另外有一批人却想要已下架的iPhone X。

1、iPhone Xs与iPhone X ,

根本没有太!大!区!别!

“专业人士”披露,iPhone X的下架,是为了更好地卖iPhone Xs。

2、iPhone X 成经典款

iPhone X是为庆祝iPhone问世10周年而推出的~然而悲剧的是,现在在iPhone官网上,已经找不到了。从此iPhone X,成了“你们拥有不了的手机”(官方渠道)。

3、最给力的理由——免费送

当你还在四处寻找在哪可以买到iPhone X的时候,然而,有这么一群人,早已免费抽中了iPhone X。

他们是参加工商银行PayNow抽奖活动赢得iPhone X的幸运儿。第一轮的10台iPhone X手机已经名花有主啦!

现在已有几位小伙伴领了手机回去了,其他的幸运儿可凭邮件通知去工行总部兑奖。(兑奖时间截止至10月31日)

(工商银行工作人员给中奖者颁奖)

怎么自己没有参加这个活动?感觉错过好多亿~表方,错过这10台没关系~

你还有机会!

1、免费领取iPhone X

凡是在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签订PayNow的用户,在9月30号之前,通过PayNow至少完成一笔转账,就可以参加iPhone X手机的抽奖活动,还有5个名额。这里插播一句,PayNow转账的单笔最低金额为1新元,单笔和日累计最高限额均为1000新元。也就是说,哪怕你只是转1新币,就有机会获得iPhone X

2、利率提升到1.5%

如果,你真的与iPhone X 无缘,你还是有机会获利的。凡是签订了PayNow服务,并且通过PayNow进行过至少一笔转账交易的客户,活期存款的利率将提升到1.5%,整整是一般活期存款的六倍啊!(活动截至到今年年底)

注:每个账户享受促销利率的存款限额是2万新元,按月给予客户利率奖励。

3、领取精美礼品

即日起,凡新申请工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并通过PayNow收款,就可以领取一份精美小礼品(送完为止)。还不快跑~~~

以上所有促销附带条款. 更多详情请查阅 www.icbc.com.sg或点击这里

最后,祝大家好运吧!

领奖地址:

分行总部 6 Raffles Quay #01-01,Singapore 048580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9:30-16:00

Tel:  63695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