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QS亚洲大学排名,NUS第1,东京大学竟然跌出前10

0
3021

伦敦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国际教育市场咨询公司Quacquarelli Symonds (QS)公布最新2015亚洲大学排行榜,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稳坐亚洲第1宝座,南洋理工大学(NTU)较去年成绩上升3名,排名第4。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分别位列第2,5,6,9。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分别为第7和第11。东京大学出乎意料地跌出前10,仅排名第12……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白晶晶的小酒窝:北大第七 东京大学第十二 所以真的有人还要转发这个说xxx好腻害吗?韩国的塞了多少钱啊?东京大学心里只想说日了狗了吧

明梅秀伊:东京大学早稻田大学笑而不语

新加坡国立大学在大部分指标中,取得高分——国大在“雇主名声”指标中,排名第一;“学术名声”指标中,名列第二;“论文引用次数”排名第三,总成绩亚洲第一。

东京大学仍具备顶尖大学的素质,在“学术名声”与“雇主名声”这两个环节获满分,但“国际学生与教职员比率”比其他顶尖学府低,影响了整体排名。

附2015 QS 亚洲大学前50榜单:

0

mengguo在路上:裕廊西职业技术学院威武

Bauarbeiter明晨哥:韩国人评的吧?

realbebop:呵呵基本就是亚洲各大学公关英语能力排行榜

riks:看到蓝翔排名没有下降 我就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