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好大学NUS的EMBA课程招生中

0
900

“黑天鹅”频飞、“灰犀牛”出没、“独角兽”狂奔——现代商业“丛林”里险象环生。如何在平稳中探索进一步创新,在全球化竞争中寻求进一步发展,并立于不败之地,是职业经理人、创业者和企业家们所关注与探讨的重要问题。10月1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诚邀您相聚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明辨得失,开拓未来!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18年招生宣讲会

新加坡站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管理学博士,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商业分析与运营管理系副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课程学术主任。乌博士的研究兴趣集中于行为科学与企业运营的交叉领域。
他的研究成果发表于《管理科学》,《运筹学》,《制造与服务运营管理》,《运营管理期刊》等国际学术期刊。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他目前为EMBA硕士学位课程(新国大EMBA)、高级公共行政与管理硕士学位课程(MPAM)开设管理决策方面的课程,同时也为高层管理发展项目(EE)提供有关现代管理者的判断与决策等方面的教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新国大)始创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和QS等全球大学排名,新国大已连续多年蝉联亚洲第一。新国大拥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0名学生,学生的多元化背景和国际化环境造就了国大三个校园16个学院的蓬勃生命力。新国大在工程学、生命科学和商业管理等诸多领域研究成果蜚声海内外。

新国大重视创造力,力求为创新型企业家营造一个“鼓励创新实践 激发创造活力”的校园环境。新加坡亚洲枢纽的战略核心位置,影响了新国大百年来的发展。今日的新国大在国际框架下推展卓越教育与科研之际,突出展现亚洲视角和优势,拥有一批独具亚洲特质与观点的思想领袖,立志通过教育、研究、服务、改造未来。

#1  

2017 泰晤士高等教育

大学排名亚洲第1位

#15

2017 – 2018年 QS全球大学排行榜

全球第15位

#22

2018年 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大学排行榜

第22位 / 亚洲第一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以下简称:新国大商学院)作为亚洲的全球性商学院,以提供独一无二的东西方多元化商业管理思想和实践而闻名。经过了美国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 )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 )的双重认证,这是对达到管理教育之最高水准的肯定。

#1   

2017年 QS排行榜EMBA全球100强

新国大EMBA课程亚洲第1位

#17 

2016年《金融时报》排行榜

新国大EMBA课程全球第17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始创于1905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级名牌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成立半个多世纪以来,依托新加坡国立大学国际领先的教学资源和学术研究实力,专注培养“深谙亚洲市场,具备国际视野的企业领袖”,成为亚洲顶尖、世界一流的国际商学院。自1997年我院首开先河,推出全球第一个中文EMBA课程,立学20余载迄今已成功举办26届,精心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1000余名管理精英。课程全球排名领先,在亚洲乃至全球享有极高声誉。

新国大商学院拥有近150名全职教授,来自全球26个国家。国际化师资确保新国大EMBA 的国际化成色。本课程更是云集了理论权威、学术精英与实战专家。教授们采用中文教材(必要时配备专业中文翻译),立足亚洲实践,提供全球化经验和视野,跨文化解读管理奥妙。课堂讲授之余,辅之以专题讲座、学术论坛、实战案例、典型企业参访等,力求全方位、多角度地提高学员素养,提升企业家的全球化视野与跨文化领导力。

横跨亚洲、欧洲、美洲的全球移动课堂教学,密集型学习与沉淀,既充满挑战又激荡灵感。不同人文背景、管理背景、知识背景学员课内与课外深入沟通与互动,潜移默化最丰富的文化给养、人脉资源以及人生体验。与业界翘楚对话,向优秀企业取经。跨区域、跨文化的商业环境和运作模式,教学与实践的生动结合,无疑将助力于企业家学员应对日趋激烈的区域化乃至国际化竞争。

您将结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大中华区以及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地高层管理人士;共同探寻卓越管理之道的同时,收获富足的人脉金矿。诸多校友从这里毕业后,事业风生水起,人生闪耀新辉。衷心希望您加入这个未来商界领袖的摇篮,真诚邀请您加入新国大EMBA大家庭,成长为引领亚洲时代的世界级领袖!

*课程设置的最终解释权归新国大商学院所有。

新加坡建国以来,短短几十年时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足以说明新加坡在管理上有其独到之处。正因为如此,我当初怀着汲取管理新知的迫切心情选择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就读EMBA。通过一年半的学习,我进一步拓展了经营和国际视野。其系统的理论框架、先进的管理理念以及一些实际案例的精辟剖析,对我管理企业有莫大的帮助。

短短的学习过程终于结束,整个过程有答有辩,我们靠着集体的力量,终于完成了学业,同时也使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明天会更好,活到老、学到老,这是我们的人生准则。

美丽如画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是我们汲取知识的海洋,同样也是解惑人生的精神家园。企业高管们能放下位高权重的工作,怀着平常心,再度回到校园来,真是受益匪浅。这是多么符合我们学习的初衷:一是能够系统梳理自身实践的体悟,提升管理理论和管理技能;二是能与各行业管理精英进行思想碰撞,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NUS是我人生的重要一课,在这里学习不仅仅是知识的传承与经验的分享,良师益友更将是我一生的财富。

 

对于一个创业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如果你能坚持下来的话,你才有希望看到明天的曙光。通过在新国大的学习,不管是老师的专业还是同学间的经验,都给我了很多帮助,让我在创业过程中减少了很多弯路,所以我挺感谢国大的。

 

NUS翻开我人生崭新的一页,使我重拾人性的光辉——真挚的情感、进取的精神、阳光的心态 … 无论世界如何变换,追求人生的真谛,是永恒的目标!

学无止境、集思广益、创新创意、创造价值、实事求是,在NUS学习都可以感受到这些价值。NUS课程是心灵改造的开始,注重多元化的案例教学,使理论与实务可以相交验证。在这里所学的知识将让我开启人生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全球视野,融汇贯通。新国大EMBA的最大亮点是在全球不同国家地区进行学习。与当地一流的商学院和企业交流,考察当地商业环境,教授们严谨的教学和同学们思辨的讨论,让我们对亚太商业环境的变迁和全球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和中国企业如何走出去有了全新的认识。新国大EMBA是我人生和事业的加油站!

 

如果说,过去的我是我个人努力的结果,那么,现在的我是新国大EMBA的良师益友所造就的。两年的密集学习,在和老师与同学的互动交流中备受熏陶。所谓:行动带来收获。这个学习让我有了太多人生启发,尤其是人与人的相处和包容,做人与做事的执着与责任。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习特别是有缘加入24班这个神奇的团队,让我尝试放空自己,在提升专业能力,拓展管理视野的同时,更收获满满的真情。概言之:归初心,求至善,经学业,凝真情。

课程咨询请联系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林君

65-6516 8352

[email protected]

向静

65-6516 8656

[email protected]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上海办公室

吴颖

021-6426 4183

[email protected]

活动报名可以联系:

林君 65-6516 8352,[email protected]

向静,65-6516 8656,[email protected]

“ 

与时俱进,顺势而为。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等您来加入!

点击这里参与报名

(图文:新加坡国立大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