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S击败NTU,夺回亚洲第一大学宝座!

1
776

就在今天(7月5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了最新的亚太地区大学榜单,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击败前段时间刚刚登顶的NTU,成为亚洲最佳大学!

NUS立刻在Facebook和学校首页发布了这一喜讯:

泰晤士高教排名是国际公认的高等教育排名权威机构之一,这一次的亚太地区搞笑排名是根据2017全球大学排名相同的13项指标,加上一个反映本区域大学特质的特别指标,对亚太地区243所大学进行排名。在过去的两年里,NUS一直蝉联泰晤士榜的亚洲第一。

要知道,就在6月7日下午,在最新的QS排名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超越了新加坡国立大学(NUS)成为了亚洲第一,排名第11!这一次,NUS在泰晤士榜上夺回亚洲第一宝座,想必也是很开心哒~

而NTU的主页上,就木有放这次的榜单了,最新的图还是QS的世界第11

在THE的最新榜单上,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世界第24,排名亚洲第一,紧跟其后的分别是北京大学、墨尔本大学、清华大学和NTU。

相关阅读:

1条评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