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榴梿大王1000万招女婿取消面试,女儿是中山大学白富美

0
794

近日,泰国榴梿富商Anont在脸书上招女婿的事火了。

他出资1000万泰铢(约42万新币)作嫁妆,为26岁的女儿招男友,男方文化程度不用高,能读能写,喜欢榴梿就行,还送车送房和送榴梿园的继承权!

▲来源:泰国star TV

他女儿今年26岁,肤白貌美大长腿,还曾在中国的中山大学留学,目前正在拓展对华榴梿进出口工作,家里又有矿,啊不,榴梿园。

▲来源:微博@泰国头条新闻

贴文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放着我来~~谁都不能跟我抢她……的榴梿!

还有网友,把重心放在了泰语难听上……

不过也有网友称:炒作!这是营销广告吧。

现在的男人啊,真是……

短短四天,就有超过10万名应征者自荐。

其中有一名叫邝西的男子也应征了,他也在经营榴梿园,拥有300多棵榴梿树,而且重点是,长得帅!可以说是“榴梿王子”配“榴梿公主”的天作之合。

然鹅,他却被“老爷子”无情地拒绝了,原因是“长得太帅了”!

昨天,Anont宣布应征结束,表示冲着那1000万泰铢去的人别再妄想了,他要找的是一个靠谱的继承者。

Anont很苦恼:“电话响不停,我快死了!”,女儿也说因电话太多错失了很多榴梿订单电话。于是两人宣布面试取消,但嫁妆不会少。

▲两人接受采访 来源:泰国头条新闻

此处有彩蛋,除了应征女婿的,还有100多名女性自荐要当他的小老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