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男老师自称ED,骗未成年女生发裸照”治病”

0
1574

新加坡一名男教师用假身份 WhatsApp 联系两名未成年女生,骗取其中一名女生57张裸照和猥亵视频,被判22个月监禁,罚款500新元。

47岁的邝良勇,事发时在新加坡北部的一所中学教授数理课,已婚并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已经成年,女儿刚满12岁。

640

2012年初,邝良勇陪一家人去游戏厅打电玩,刚好遇到一位正在求助管理人员的女生,说她的手机不见了。邝良勇见女生长相甜美,便动了非分之心,立马想到一个“妙计”。

他假装好意把手机借给女生,教女生拨打她的电话号码找手机,这样就骗取了联系方式。随后,他就自称“肖恩 罗密欧”(Sean Romeo),和女生 WhatsApp 联系,开始展开猛烈的短信表白,但并未提及游戏厅的事情,当时女生年仅13岁。

6402

他不断甜言蜜语,说为了她愿意放弃一切,未来还要和她有更加亲密的关系,而女生也开始慢慢信任他。2012年8月,他突然说自己遭遇车祸,失去了性功能,那么爱她却不能拥有她,心情非常沮丧,不断产生自杀念头。女生开始内疚起来,希望他能快些好起来。

一看心理战术奏效了,他便得寸进尺索要女生裸照,“只有真心爱我和我爱的女生能够帮我,把自己的性感照或裸照发给我。 ”女生虽不情愿,但是出于同情,在2012年9月12日发了3张裸照给他,10月8日又发了6张裸照和3个猥亵视频。

直到2013年6月,两人联系已经超过一年但却从未见面,女生按捺不住,便按照他之前给的联系地址去找“情郎”,但被邻居告知并无此人。

自认感情被欺骗的女生就和他闹分手,还要他给个说法。邝良勇招架不住,赶快求饶说不要离开他,并威胁说不然就自杀。好吧,剧情逆转—-女生再发一张裸照和视频来安抚他。

 

6403

2013年12月,邝良勇竟然向女生索要其他女同学的电话号码,女生非常生气,坚决不给,他见此情况,便和她断绝来往,再也没和她联系过。

但女生对这段关系却念念不忘,毕竟这几年中,邝良勇发给她的短信有400多页,任谁都会动心。直到2015年8月,女生都还在单方面发短信联系,希望可以和他再通电话。

这时,邝良勇已经开始对第二名女生下手。2015年8月,他在FaceBook上认识了一位小学6年级女生,刚好是他女儿的同学,但他好不避讳,这次他的网名是“守护天使”(Guardian Angel)。

邝良勇利用接送女儿上下学时,密切注意这位女生的一举一动,并时常发一些短信来示爱。这位女生一直以为“守护天使”是一位小六的男生。

6404

但邝良勇这次的诱骗行动很快被女生的爸爸发现,女生爸爸查看聊天记录后,注意到这个陌生人对女儿的行踪一清二楚,而且长时间频繁发告白短信给女儿,便于9月6日报案。

9月16日,警察上门找到邝良勇,但是他不愿交出手机,而且还对警察动手,因此被罚款500新元。警方最后找到邝良勇的犯罪证据,包括第一名受害女生的照片和视频。

面对15项指控,邝良勇已认罪其中5项,这包括触犯儿童与青少年法令和防止骚扰法令。

针对此事件,我们来看看网友的态度:

枉为人师

6405 6406

处罚太轻了

6407 6408

多加小心

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