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77岁咸猪手,巴士上多次摸14岁女学生大腿!

0
1104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新加坡巴士地铁频有色狼出没,77岁老伯伸咸猪手被捕 现在又有一名77岁的老安哥,在巴士上多次摸14岁女学生的大腿!女生因为过度惊吓,既没有阻止安哥的龌龊行为,也不敢换座位,最后甚至坐过了站。昨天(8月26日),这名变态老安哥,终于被判坐牢5周!

640

▲(示意图)

2015年2月下午,正在读中三的女生,在Balestier路上了21号巴士,找了个靠窗的空位,就坐下了。大概十分钟后,巴士到了Sims路,77岁的保安Samlawi 上了车。

640(2)

Samlawi上车后,就直直走向女生,在她旁边的座位坐下了。古怪的是,巴士上明明很空,女生的前后排都有座位; 而且通常来说,大家不都更喜欢自己坐一排嘛~ 难道Samlawi 凑到女生旁边是另有目的?

果然,一到座位,Samlawi 很快就进入了话唠模式,问天问地的…..先是问女生好不好,在学校过得如何?又问女生手机号,最后还直接问她上下课的时间!

说着说着,年龄大到足够做女生爷爷的Samlawi 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在淡滨尼7街时,他开始反复多次的摸女生大腿根!因为Samlawi 手上动作老停不下来,女生还坐过了3站路!

640(3)

也许有人要问了,女生怎么这么傻,就任由Samlawi 这个老变态为所欲为吗?哎….女生确实是吓傻了,也许是怕报复还击吧,当Samlaw 摸她大腿时,她并没有采取任何自卫措施,既没有“进攻式”的阻止他的行为,也没有“防守式”的换个座位躲着他…..

事后在法庭上,Samlawi 的律师是这么辩解的,“我的顾客(Samlawi)去年结束了他32年的婚姻,他在部队和警队都有做志愿者。Samlawi还是6个孩子的父亲,一个孩子的爷爷。他觉得女生挺可爱,摸她腿只是想跟她说再见,让她多保重。对于自己的行为,他也很后悔。”

640(4)

按照Samlawi 侮辱女性尊严的罪名,他最多可以被判坐牢2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昨天(8月26日),法庭判77岁的Samlawi坐牢5周。

很多网友认为,女生在面对这种变态的时候,态度就该强硬一点!如果不敢硬碰硬,也至少要赶紧溜走,绝不能这样容忍纵容变态!总之,女生们一定学会保护自己!

 

640

其他网友对这件事,也是感到气愤!

“离婚可不是非礼年轻小女生的正当理由,还说自己在部队和警队做志愿者,真是给这两个政府机关丢脸!出来后,还忍不了就去芽笼。”

640(2)

“应该直接尖叫,让那个老头犯心脏病。”

640(3)

“老安哥就去摸老安替,摸人家还在上学的女孩,什么玩意儿…”

640(4)

“才判5周?真的假的….”

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