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无人道!9个月大女婴被强奸至死

0
8256

不用怀疑你的眼睛,被强奸的女婴,就,是,9!个!!月!!!

事情发生在马来西亚,这名可怜的孩子刚刚9个月大小,三天前她因呼吸困难被送进医院,医生经过检查后发现,这名孩子不仅头部受到重创,头骨破裂,而且处女膜损伤,甚至肛门也受到撕裂……

医生们全力抢救,然而,还是没能挽留住这名幼小的孩子。11月10日(昨天)上午10:30,可怜的孩子离开了我们。

图片来自Wikimedia Commons

是谁对一个婴儿痛下狠手?

三天前,孩子的妈妈将她送去保姆家时孩子还是好好的,可是没想到仅仅半天不到,孩子就出了状况。

警察逮捕了这名28岁的保姆和她36岁的丈夫。这名男子是一名理发师,同时,他的尿液检测呈毒品阳性。现在,他因为“谋杀罪”而被调查。

对于幼小的婴儿,大家都想百般呵护。然而,世界上却有一些人将魔抓伸向了毫无反抗力的他们。

2018年9月底,北爱尔兰出生刚刚两周(14天)的婴儿被一名25岁的男子性侵,命悬一线……

2018年1月,印度一名30岁的散工把手指插入一名8个月的女婴阴道,造成孩子大出血,经过抢救后捡回一条命……

2014年,美国一名“兽父”,强奸了自己刚出生38天的女儿,这起案件在今年10月终于有了结果,这名兽父被判244年监禁!

希望每个孩子都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

(文:冰心玉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