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SMRT进军电信业?业务范围要不要这么广

0
946

SMRT与OMGtel上个月宣布要合作竞标,成为新加坡第4家电信公司~业务范围略广啊……

640

鉴于SMRT整天挂啊挂,以后我们会不会每天都在complain:“OMG,SMRT又挂了!”“OMG,OMGtel也挂了!”

不不不,聪明的网友们早已看穿这一切!其实这是SMRT下的一步大棋……

FengLinZH: 用了OMGtel以后再也不能上网抱怨smrt挂了。

情绪小姐闹情绪:然后坐MRT其他电信公司都没信号,SMRT自己的信号则断断续续。

GD_XoXuan萱:以后可能SMRT车厢中只能收到OMG的信号

穷酸的废柴大妈:怎么有种放长线钓大鱼的即视感

抹茶味草大福:总觉得有个OMG挂在手机左上角有种酷酷哒感觉如果smrt巴士上免费提供OMG客户wifi我就马上换

Im_Karen:不会的……既然是SMRT与OMGtel成立的,那么日后只会说:SMRT他们家都挂了……

你们会继续用Singtel,M1,Starhub,还是用OMG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