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an Pacific全新自助,各种生蚝吃个爽

0
1808

乌节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Orchard)最近迎来新执行主厨Ken Ang,新人上任开始逐步翻新餐饮菜色,第一炮是在10 at Claymore自助晚餐推出“Beef and Reef”,也就是优质牛肉与海鲜,提升自助餐上最吸引食客的两大类食材品质。

▲自助餐增添优质牛肉与海鲜

自助餐的冰上海鲜原本就很受欢迎,如今更提升了档次,每晚提供来自法国、爱尔兰与美国的三种不同生蚝,由师傅现剥新鲜享用。同场推出的还有波士顿龙虾,肉质扎实,鲜美诱人。

▲不同品种的现剥生蚝

▲生猛龙虾

自助餐现切肉品原本就有大片牛肉,促销期间改用优质澳洲和牛,而且是战斧牛排(Tomahawk)。Tomahawk是印第安语“战斧”的意思,这部位的牛排带有一条肋骨,连着大片的肋骨牛肉,外形有如斧头一样,豪迈大气。由于分量庞大,一般的餐馆里不容易吃到。这里选用的是谷饲澳洲和牛,油花分布均匀,烧烤至恰到好处,外层微焦,肉质呈粉红色,咀嚼时细嫩多汁,肉味香醇。

▲豪迈大气的战斧牛排

不吃生蚝的食客,熟食餐台上也有本地口味蚝煎,使用大颗鲜蚝煎制。其他海鲜类熟食还有甘香虾婆、蒸龙虾等等,很受食客欢迎。

▲甘香虾婆

促销期间自助餐的其他美食照常推出,冰上海鲜、刺身、亚洲与西式佳肴等等同样可以找到,这里也以槟城特色见称,如槟城炒粿条、阿叁叻沙、虾面汤等等,不容错过。

▲法式薄饼

甜品方面,各式西式蛋糕与娘惹糕粿,不容错过的当然是现点餐台上的法式薄饼,可自选不同口味,记得再到雪糕餐台上自行加料,加几球不同口味的雪糕,香甜难以抗拒。

优质牛排与海鲜美食促销由7月1日至9月30日,只限晚餐时段,每人$68,加料不加价!

10 at Claymore
电话:6831 6686
地址:10 Claymore Road, Singapore 229540

(感谢黄匡宁美食博客“小小食界”授权新加坡眼发表分享,原博客链接:http://eatzasmallworld.blogspot.sg/2017/07/pan-pacific-orchard.html。微博名称:@kongling黄匡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