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如我,竟然被大名鼎鼎的PANDORA骗了

0
5635

一说到Pandora,不少人尤其女生的眼睛会立刻放光吧!店面设计精致浪漫,可爱配件琳琅满目,超喜欢的好不好。虽然要价不菲,又怎样?一进去简直就停不了手,买买买乐翻天!

640

640(2)

可是,说来都是泪,我却被“Pandora”骗了,乐不起来!大家不要被吓到,这里说的“Pandora”,不是大家平时在商场里看到的那个。

640(3)

前段时间,在中国的一个好朋友,用搜狗输入 Pandora singapore, 排在第一的网页 www.pandora-singapore.com,内容如图:

640(4)

进去一看,满眼打折的商品,朋友开心不已,毕竟Pandora在国内的价格非常高,她自己就是十足的Pandora粉丝,去年十一来新加坡旅游的时候还买了不少。

基于对新加坡的良好形象,就算打折的幅度这么大,她并没有对网站起疑,于是让我注册一个账号,帮她买点东西,回国时带给她,她还顺带广告了下她的女同事们,准备一起买。

好朋友的托付,自然义不容辞。我注册好账户之后,收到一个邮件,说注册成功之类的。

640(5)

然后我就尝试往购物车添加商品,再checkout,试试看购买商品外是否还需要付其他的费用。

点进去付款后,发现是有最低消费S$110的。就比如说,你只想购买一件S$50多的商品,但最后还是要付S$110。当时我是想,可能是因为打折,又要邮寄,所以有最低消费吧。

当时只是想试试,并没有要真的付款,没多久之后就收到一个客服的邮件,提醒我有东西还未完成付款。我也没有太在意。

640(6)

几天后,根据朋友的购买信息,就在这个网上订了几条手链,刷了信用卡,S$7xx.xx。

下午2点的时候,她又有同事要买,我登陆网站再次购买付款,结果显示不成功,又试了一次,还是不成功,于是换了一张卡再试,不成功。一共试了4,5次,换了几张卡,都不成功,很奇怪。当时的我以为是交易额度受到限制,才换了几张卡试,结果都不成功。

我重新登陆进我的账户,发现显示有5笔付款,其中3笔不成功(failed),2笔是在等候(pending),吓得我赶紧电邮联系客服,说要取消掉正在pending的其中一单,因为我重复提交了订单,担心会扣两次的钱。

过了一会,客服回邮件说,pending的2笔都不成功,因为同一个账号24小时里只能购买一次。

真是醉了,我还在想,难道是因为打折便宜,所以限购吗?朋友说那没办法了,只能第二天再买,不然就再去注册个帐号另买。

可心里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一整个下午,我都在研究这个网站

1,客服的邮件格式—-超级不正式

2,邮件地址—-gmail,不是公司的

3,网页的设计—-除了商品没有过多信息

4,公司简介—-也是含糊不清,网上没有留下任何的电话和地址

于是越想越觉得奇怪,越想越后怕。

到了晚上,朋友说把其它几个确定下来的配件先买了,我就提议,要不等第一批订单到了再买? 她问怎么呢?我说觉得有点不放心,毕竟也不是小钱,再把我的疑虑和她说了一遍,她听完也觉得有点不妥,开始怀疑起来。想的越多越觉得不对。心生恐惧。

后来我先生回来,我让他打去银行问那笔钱谁是收款者,银行人说是BEI JING的!!!顿时知道,被骗了。新加坡的Pandora怎么可能是北京的收款方。

640(7)

而且,款项是用美金扣的,6xx.xx美金。按照即时汇率,600美金就相等于新币800多了,6xx.xx美金,再怎么也不等于7xx.xx新币,应该多出不少呢!扣的钱都对不上,更加确定是被骗了!

于是,分头打给银行,申请作废下午试图付款的几张卡,因为买东西的时候输入过卡号和安全码,如果对方有本事,资料很有可能泄露,只有申请作废,再领一张新的,以确保安全。

也试图跟银行的人说明情况,被骗了,看能不能追回付款,银行的人说需要3-5天来调查。其实钱当时就已经到对方的账上了,所以想要通过银行来追回款项,有点难。

于是当晚就写了邮件给购物网站,编了一个理由要求取消第一次的订单,因为还有其他东西要买,要一起付了,然后再一起邮寄。

等到第二天的中午才有回复。客服说,不需要取消订单,可以直接付新的订单,还是可以一起邮寄。我当然不同意。

来来回回很多封邮件……,对方一直同意退款,但给不了任何证据来证明正在办理退款,说只能等,15-25个工作日。

640(8) 640(9)

 

邮件飞来飞去一大堆,就不解决问题

这种话能信么?15-25个工作日,应该已经骗够,然后消失了怎么办。

 

最郁闷自认精明的我,居然被骗了,好姐们说她扛这笔钱,毕竟网站是她找到的,但是我也没及时发现,没阻止这一切,我也是有责任的。这笔损失,一人一半,有点扯远了哈~~

 

时至今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对方说是已经退回款项,要我跟银行核实。

可是银行方面说,我们并没有收到任何退款,事件还在调查中……

都一个多月了,银行也没有说调查得怎么样了,没有给明确的说法。后来再打去,只是说如果我们再没有联系你,这件事就算完结。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只是想用真金白银的教训来告诉大家,不要让更多人上当受骗了。

Pandora官网只有一个http://www.pandora.net/,并且上面是没有价格,更是不可以购买的。

所以,任何形式的网上Pandora都是假的,就算真的有邮寄来东西,也不会是正品,请不要再像我们一样傻了。

我看到我的订单编号是100多,相信前面已经有不少人受骗,不单单只是在新加坡的人而已,这个网站显示的是全球任何国家都可以邮寄。

打着新加坡的名号招摇撞骗,如果不是因为网址名字有singapore,我姐们也不会轻易相信的。

还好能苦中作乐,庆幸一下第二次的付款没有成功,我也阻止了姐妹后续的购买。喜欢Pandora的朋友们,还是到专柜购购买好!

马云说:不是东西假~~而是你太贪心。

真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