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还有百天就要PSLE了,你孩子准备好了吗?

0
1759

华人一直有句俗语:“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没错,在新加坡也是如此。最近受煎熬最多的莫过于小六的学生了。

640

每年的小六离校考试(PSLE),大致都在十月头举行。现在三月中了,刨去周末、中间统共六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及其它公共假等,屈指一算,在学校上课的日子也就一百天左右。你的孩子准备好了吗?尤其这几天,第一学段的考试成绩陆续发下来,你是不是为了宝贝的成绩不如意,或者忽上忽下不稳定,忧心忡忡茶饭不思?

就让ADVO教育集团帮你维稳!

640(2)

多希望孩子是左边那粒球啊,可偏偏常是右边那粒

志在助力小六生轻松过关PSLE,极富信心的ADVO就独家推出了“不达目标退费保证”的庄重承诺。

或许有人会不以为然—-这招很新鲜吗?早就有补习学校提出类似口号吸引眼球了。

试问:要在那些学校符合退费条件,学生是不是

1)在入校前就得做个模拟测试,至少看看学校成绩,只有达到最低分数要求的才会被录取?

2)起码得从学期开始就参加补习,花了不少时间才从题海里摸索出一条出路?

640(3)

ADVO的PSLE补习班的承诺如下:

1、在英文、数学、华文及科学四科考试中,至少保证一个科目的A等

2、学生只要考B等或以下,就能获得退款(貌似没有人会希望收到退款吧)

那在收取学生方面,可有什么要求?

老实讲没要求!既没有成绩的最低要求,甚至还特别欢迎在学校考试中不及格的同学,前来“挑战”我们的老师是否只会“吹牛皮”,也没有参加补习时长的要求,什么时候你想进来,我们艺高人胆大的老师都不会介意,有信心帮助你调整到最好状态备考。

但我们不能保证其他缴了学费的同学及其家长,不会介意!所以,不得不折中下,对参加PSLE承诺班的人数定出上限:一百个学额,先到先得,报完为止。

考虑到各位家长或许对孩子的英文成绩最为上心,先透露些Tips给大家

QQ图片20160311090629 640(4)

PSLE各科讲师简介

Casandra Lee(英文 )

拥有最近连续五年的辅导成绩优秀的亮眼记录。擅长充分利用自身的成功教学经验,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点燃学习热忱,甚而成为终生兴趣,必然丰富对人生和世界的全方位感受,再落实到具体考试上,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儿了。

Emily Sng(科学讲师)

生物医药专科毕业,已有四年的专注科学补习的经验,乐于将学生成绩的更上一层楼作为师生共同的挑战。授课方式生动活泼,相信只要引导学生享受科学进而投入,谁都有可能拿A。她的座右铭就是:永远不要放弃,毅力坚持。

Pan Shiying(数学)

机械工程系毕业,爱和孩子打成一片的个性,促使她义无反顾投身教育界,相信能力是能够互相促进的,在帮助学生获得优良成绩的同时,他们也能更好发挥其它方面的潜力。有兴趣有信心,得到A等并非遥不可及的梦。

Sherina Koh(华文)

有在政府学校和私人学校教授华文的丰富经验,教过几百名学生中的九成以上,都拿到A等。在上中学、初院和大学时,都有积极参加华文特别项目,更获得教育部奖学金专攻中文和中国文学,国立教育学院专科毕业。热爱华文华语的她结合自身经验,觉得只要精进思维模式,多说华语,多用多沟通,并注重在文化方面的养分汲取,辅以新方法新科技,华文方面定能有所突破。

ADVO将会特地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你和孩子一起参加

640(5)

主讲老师Ade的颜值是不是很高?那只是附加值,重点是他和同事一样,教学水平可都是杠杠滴。

不妨再多透露一点,到了ADVO学校,你会看到更多的帅男美女老师,亲和友善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比方说以下这位

640(6)

有见过校长这么青春时尚的,请举手

因应学生及其家长的普遍要求,ADVO学校首次举办的“备考PSLE”工作坊的细节如下:

内容:各个科目不同学习程度的试课(安排详见下表)

640(7)

 

注:有对中一–中四、初院一、二年级的补习感兴趣的,也可以当场咨询。

时间:3月18日 — 20日

地址:1 Goldhill Plaza #02-43 Singapore 308899

注意:入场免费,只接受提前电话报名的公众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中学到高中学业上的难题,抑或A水准考试科目组合方面的咨询,都可以打电话或发简讯到Advo (8233 2753),也可发电邮到  [email protected](中英文都可以),完全免费